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抗击病毒,守护生命,和利时电机在行动

2020-02-22 20:02 性质:转载 作者:和利时电机 来源:和利时电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短短的十几天时间,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人数已经高达2.8万例之多,这触目惊心的冰冷数字,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之下,北京和利时电机作为深耕控制领域20年的成熟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凭丰...

短短的十几天时间,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人数已经高达2.8万例之多,这触目惊心的冰冷数字,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之下,北京和利时电机作为深耕控制领域20年的成熟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凭丰富的产品线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助力多家企业,为疫区多种自动化设备提供源动力,在抗击病毒的这场攻坚战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中的机器人战士

为了保护医护人员,机器人在这场抗疫情的战斗中可以发挥了巨大的优势。它们可以自动开门,关门,搭乘电梯,还可以按照输入的病房号和床号将药品送到指定病人的手里,并在完成一些列动作后,返回安全区,最大限度避免了医患之间的病毒交叉感染。这种灵巧、高智能机器人现已广泛应用到武汉各大医院的重症传染病房,它们的核心运动控制组件正是由和利时电机公司提供的。

送药工作中的机器人

全自动核酸提取仪

本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利用核酸提取设备与检测试剂配合,可以通过病毒基因序列快速确定患者感染的病毒类型,且全自动设备最大限度减少操作人员直接接触高危样本,降低感染风险,是疫情筛查安全可靠的重要手段。目前该设备已经广泛应用到武汉各大医院。

即将发往疫区的全自动核酸提取仪

中药调剂设备

MD61系列中药调剂设备主要用于中药配方颗粒精准调剂,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中医治疗,通过高精度、快速的定量中药配比调剂,为患者提供安全可靠的药品,并可根据医生处方变化进行精确加减药量,在全国众多疫区帮助患者康复。

央视CCTV13新闻频道的《新闻直播间》报道了该中药配药机,目前该设备已经广泛应用到了武汉各大医院,极大提升了配药效率,为挽救患者生命争取了宝贵时间。目前该设备已经广泛应用到武汉各大医院。

我们自豪和欣慰,在全国上下抗疫情抗病毒的时刻,我们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发挥自身的优势,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抗击疫情贡献出一份微薄的力量,是和利时电机每一人的愿望。和利时电机公司将继续倾注全力帮助、配合生产抗击疫情机器人及设备的用户朋友们。

疫情之下,忙碌组装设备的和利时人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回来,一切都会过去,我们静待春暖花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