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风雨同舟,共盼春来 | 倍加福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2020-02-21 13:44 性质:转载 作者: P+F 来源: 倍加福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风雨同舟,共盼春来。疫情的突袭仿佛给人们的生活按下了暂停键,但各地复工却也刻不容缓,复工物资的短缺和不易采购成为了多数企业面临的难题。在此,倍加福官方旗舰店坚持为您提供不间断的服务,...

风雨同舟,共盼春来。

疫情的突袭仿佛给人们的生活按下了暂停键,但各地复工却也刻不容缓,复工物资的短缺和不易采购成为了多数企业面临的难题。

在此,倍加福官方旗舰店坚持为您提供不间断的服务,使您轻松实现便捷的线上采购,同时“无接触采购”保障您的人员健康。倍加福官方旗舰店为您准备了丰富的各类产品型号,官方保障,下单即发。

在这个不平凡的开工季,旗舰店还将随每笔订单送上精美礼品一份(4xUSB口充电插头1个),为您的开工“充电”助威!



经此一“疫”,相信工控同仁们更体会到工厂自动化的重要性,高效的自动化是第一生产力。倍加福始终致力于为您的自动化生产保驾护航,从客户角度提供专业全套的解决方案。坚实的品质,创新的技术是我们最深切的心意。

此去与师谁共到,同心协力倍加福。在通往智能制造的道路上我们与你同行。冰雪会消融,开工季加油,倍加福永远是您值得信赖的朋友!

同时,旗舰店开工大促满399减50正在火热进行中,后续还有优势产品编码器即将上架,敬请期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