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决战东京,Dorabot夺得NTT DATA全球商业创新大赛工业自动化冠军

2020-02-21 12:02 性质:转载 作者:Dorabot 来源: 蓝胖子机器人Dorabot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24日,第十届NTT DATA Open Innovation Contest全球开放创新大赛总决赛在日本东京圆满落幕,汇集了来自美国、日本、英国、德国、中国、以色列等国家共16个城市28家优秀科技公司。作为深圳赛...

1月24日,第十届NTT DATA Open Innovation Contest全球开放创新大赛总决赛在日本东京圆满落幕,汇集了来自美国、日本、英国德国、中国、以色列等国家共16个城市28家优秀科技公司

作为深圳赛区的冠军,蓝胖子机器人(Dorabot)前往东京迎战其他赛区的冠军选手,凭借综合实力夺得Automotive & MaaS领域桂冠。

▲ 蓝胖子机器人代表上台领奖

NTT DATA是NTT(日本电信电话株式会社)旗下五大核心集团之一,全球IT服务企业前10强,日本IT服务企业榜首。NTT DATA每年举办全球开放创新大赛,邀请世界各地优秀的创业公司参赛,旨在挖掘使世界变得更美好的新技术新构想产品

▲ 蓝胖子机器人代表路演现场

蓝胖子机器人的智能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利用AI和机器人技术逐步实现仓内全自动化、仓与仓的联动以及顶层数据的分析和优化,服务于制造业、物流业、零售电商等多行业客户。

最终,大赛评委选定蓝胖子机器人为Automotive & MaaS领域冠军,肯定和表彰其在工业自动化上优化流程、降低人工成本、提高整体效率的成绩和巨大潜力。

▲ 蓝胖子机器人代表进行获奖演讲

NTT DATA开放创新部门负责人残间光太郎Zamma Kotaro表示创新无处不在,“每个地区的问题差异很大,因此不同的初创公司用一样的技术可以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我们相信,由初创公司提出的解决方案可以创造新的、改变世界的价值。”

▲ 蓝胖子机器人公共关系总监(右一)与残间光太郎(左一)合影留念

蓝胖子机器人企业发言人兼公共关系部总监张羽雪在赛后采访中分享道:“从深圳到东京,我们很高兴让更多来自全球各地的朋友知道了蓝胖子。用AI和机器人技术解决国际性物流和工业难题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我们期待在与NTT DATA的合作中将我们的技术和产品落地日本,帮助更多企业降本增效。”

▲ 参赛选手与主办方合影留念

本届大赛从去年7月正式启动,在全球16个城市举办分赛区,每个城市选拔出1~2个地区冠军前往东京参加总决赛。总决赛共设置8大领域,每个领域产生1名冠军。最后再从每个领域冠军中选出1个总冠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