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浙江杭州滨江区人大副主任陈玉棠调研迦智科技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

2020-02-20 17:31 性质:转载 作者: 迦智机器人 来源: 迦智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19日,滨江区人大副主任陈玉棠一行来到杭州迦智科技,就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听取负责人意见与建议。迦智科技CEO陈首先全程陪同,并向陈玉棠主任作了详细的疫情防...

2月19日,滨江区人大副主任陈玉棠一行来到杭州迦智科技,就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听取负责人意见与建议。迦智科技CEO陈首先全程陪同,并向陈玉棠主任作了详细的疫情防控及复工情况工作汇报。

陈玉棠主任一行走进公司内部,仔细查看、了解迦智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对迦智科技严格防疫和积极有效推进复工复产的各项举措给予了肯定。

随后,陈玉棠主任一行还就疫情当下企业所面临的困难和政府可以扶持帮助的事项,进行了深入调研。他表示,滨江区委区政府将尽最大努力,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摆脱疫情带来的困境。同时,他也强调,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企业要再接再厉,高度重视复工后的防疫工作,把各项防疫措施落到实处。

作为代表性新兴机器人产业企业,迦智科技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延迟复工,严防严控疫情。CEO陈首先表示,迦智科技将坚决贯彻落实防疫工作部署和要求,感谢政府的关怀和各项惠企政策,坚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大家携手同心,共同迎来新一轮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