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复工潮来了使用AGV小车快速让企业步入正轨

2020-02-20 17:19 性质:转载 作者:叶茂机电 来源:叶茂机电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次新冠疫情下,生产制造业都面临着用工荒、人员受限、用工成本以及风险上升等问题。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创造无人智慧工厂专业制造商,自创的AGV小车等智能搬运机器人能够大程度为企业降...

此次新冠疫情下,生产制造业都面临着用工荒、人员受限、用工成本以及风险上升等问题。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创造无人智慧工厂专业制造商,自创的AGV小车等智能搬运机器人能够大程度为企业降低内部的管理以及生产成本及用工风险。

叶茂自创的AGV小车无需人工驾驶及搬运便可实现机器人协同、货物运输、精细机械的装配对接等,助力企业实现物流自动化和工厂无人化生产模式。简单来说,AGV小车一个不知疲倦能够尽心尽力地为企业效劳的机器人。

从工作时间上来说,AGV小车无需休息、无需节假日、不用请假........

从工作态度上来说,AGV小车不会产生情绪化问题、对待工作不会产生消极态度........

从利益上来说,AGV小车无需工资、无需五险一金、无需任何福利........

安全角度来说,AGV小车不会发生由于人工开小差或疲惫而发生安全shigu.........

提升企业的生产效率相信也是大家看重的一点。AGV小车的应用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还能够有效提升企业的生产效率。AGV小车作为自动化物流系统能够使产品的运输线路达到zui短的限度,缩短生产周期。

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作为知名AGV自动化物流系统的提供商,自2006年创立以来便始终致力于研发与生产AGV小车、RGV小车、全向智能搬运车、麦克纳姆轮等等。如今叶茂AGV产品的性能以及稳定性均已达到欧美标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