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出发,复工后昆船AGV首个安调现场

2020-02-19 13:45 性质:转载 作者:赵科验 来源: 昆船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16日11时35分,昆明长水机场,随着一声巨大的轰鸣,一架飞机腾空而起。经过近3个多小时,穿越3200公里,昆船智能员工杨保龙、陈鹏乘坐的航班在北京首都机场安全着陆。在这里,他们将转乘次日由...

2月16日11时35分,昆明长水机场,随着一声巨大的轰鸣,一架飞机腾空而起。

经过近3个多小时,穿越3200公里,昆船智能员工杨保龙、陈鹏乘坐的航班在北京首都机场安全着陆。

在这里,他们将转乘次日由北京飞往白俄罗斯明斯克机场的航班,前往昆船AGV某出口项目的安调现场,执行安调任务。这是2020年春节后,昆船智能复工的首个安调现场。为了保障复工员工的身体健康,昆船智能特意为他们配发了口罩等防护用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