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V仓储智能搬运,动进科技助力物流新未来!

2020-02-18 15:31 性质:转载 作者:动进科技 来源:动进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仓储智能搬运,动进科技助力物流新未来!AGV技术最早出现在美国,著名的福特汽车公司是AGV应用的先驱,在1913年时就采用有轨引导的AGV代替输送机在汽车底盘装配线上应用。那时候的AGV并不属于自...

AGV仓储智能搬运,动进科技助力物流新未来!AGV技术最早出现在美国,著名的福特汽车公司是AGV应用的先驱,在1913年时就采用有轨引导的AGV代替输送机在汽车底盘装配线上应用。那时候的AGV并不属于自动导引小车,而是需要借助轨道,在特定的路径上作业.20世纪80年代以来开启了AGV技术研究的一个小高峰,主要是因为无线导引技术被引入到AGV系统中,其中影响最大最典型的是激光导引。

激光导引的引入,使AGV在灵活性和精准度上取得巨大的进步。我国在AGV 方面起步较晚,未来应集中精力改进导航方式、控制方式以及AGV结构上,在AGV知识产权上争取更多的话语权。动进科技作为国内AGV行业龙头企业 ,在AGV技术研发投入了巨额资金,以自己擅长的AGV技术为基础,研究在AGV无人搬运车上搭载工业用机器人并实现自行化。通过AGV的引入,企业可以把人从重复性的机械劳动中解放出来,更好地实现人在创造力方面的价值。特别是对于AGV的老本行——搬运来说,这一现象尤其明显。具体到行业和领域,可以说各行各业都可以使用AGV,AGV产品有着非常远大的前景。

动进科技产品在AGV的应用优势如下:

(1)控制精确、反馈可靠,在停车时无蠕动,让您随意操控叉车、工具等设备来取放、搬运物料或货物;

(2)全部功能均采用电控,降低系统整体复杂度;

(3)保持高负载时不消耗电力,优化电池续航时间并延长充电间隔。AGV小车不影响其他转运小车的正常转运,同时设有多重安全保护装置,另外还具备偏离路线自动检测功能、电流监控功能、和长时间待命提示功能。AGV物流机器人,运行效果良好,满足了生产节拍要求,有效保障了工厂生产效率及质量的提升。

动进科技AGV机器人关键技术就是导航技术,目前主要有二维码导航技术、惯性磁钉导引技术和激光导引技术三种,而欧铠机器人与一般的AGV所不同的是,他们是行业唯一拥有这三种技术的企业,所以他们的机器人就变得更智能,不仅能自主规划路线,完成任务,并进行实时定位,而且还能在运行过程中智能规避障碍。任何国家都离不开实业,任何实业都离不开创新,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动进科技秉承只创造不仿造,只引领不跟随。坚守实业,护航实业,依靠动进科技庞大的创新研发实力,为AGV行业贡献我们的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