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I与机器人如何赋能企业、产业以及世界?

2020-02-18 15:15 性质:转载 作者:Dorabot 来源: 蓝胖子机器人Dorabot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I与机器人如何赋能企业、产业以及世界?经过4年高速发展,蓝胖子机器人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刷脸支付、自动驾驶、机器翻译、智能客服、无人超市...这些典型的AI场景越来越多地走入我们的生活。而在...

AI与机器人如何赋能企业、产业以及世界?经过4年高速发展,蓝胖子机器人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刷脸支付、自动驾驶、机器翻译、智能客服、无人超市...这些典型的AI场景越来越多地走入我们的生活。而在更大的供应链领域,蓝胖子的AI和机器人解决方案正在全面落地,四处开花。

蓝胖子坚持以智能赋能各行业。比如应用于快递物流行业的自动分拣机器人,能够帮助邮政系统及快递公司提高分拣效率及准确率,大量节省人力成本,解决用工短缺等问题。

▲ 蓝胖子智能包裹分拣机器人

针对智能制造行业的智能码垛和无人叉车系统,优化工作流程,减少人工操作,从而大幅提高生产效率。

▲ 蓝胖子多SKU智能码垛机器人

▲ 工作中的蓝胖子无人叉车

应用于电商领域的播种机器人,专门为电子商务中美妆、日化等小型商品提供订单分拣工作,实现精准分拣,优化淡旺季工作强度,在单位时间内完成更多订单分拣任务。

▲ 适用于电商领域的播种机器人

针对零售、仓储、化工等领域的AI-CLP智能货柜预订和装箱算法,能够提前计算货柜使用数量,并指导装箱工人进行最优装载,提高空间利用率,降低运输成本,增强运输稳定性。目前蓝胖子AI-CLP算法在家居零售、化工制造及铁路运输等方面都已与国内外知名企业落地合作。

▲ 蓝胖子机器人AI-CLP智能装箱算法

针对铁路运输的智能装箱算法及装载机器人,能够最大化利用空间,并自主装载不同类别的货物,提高装载效率和运输安全性。

▲ 蓝胖子装载机器人

此外,蓝胖子还有应用于服务领域的咖啡机器人、画画机器人等服务型机器人。

▲ 蓝胖子画画机器人、咖啡机器人

我们坚信连接的力量,让科技到达每一个角落,让智能惠及每一片土地。

我们拥抱共赢的成果,与年轻人共赢,与世界共赢,与地球共赢。

▲ 蓝胖子垃圾分拣机器人

合作、连接、共赢是我们不变的追求。

2020年,蓝胖子机器人将持续与合作伙伴创造更大价值,连接全球资源,让AI与机器人技术更好服务社会、企业和个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