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战“疫”,海豚之星AGV机器人是认真的

2020-02-18 14:57 性质:转载 作者:海豚之星 来源:海豚之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消毒、戴口罩已经成为了这段时间必做之事。不管是街道、小区还是工厂里每天到处可见防控人员开着洒水车喷洒着消毒水,有时开不进窄小的巷子里,便会下车手动喷洒,看到这样的情景,小编不禁在想如...

消毒、戴口罩已经成为了这段时间必做之事。不管是街道、小区还是工厂里每天到处可见防控人员开着洒水车喷洒着消毒水,有时开不进窄小的巷子里,便会下车手动喷洒,看到这样的情景,小编不禁在想如果有了AGV无人叉车的帮助会不会事半功倍呢?那是当然的。

无人驾驶、自动行驶、高效快速的智能AGV既不需要人工驾驶,也不需要担心狭窄的区域有没有进行消毒等问题,就例如海豚之星的小海豚AGV机器人,利用激光导航方式的SLAM算法进行扫描周围环境,自建虚拟地图,然后根据规定好的路线来运行,全过程近乎无人化操作;狭窄区域也不用担心,小海豚AGV来帮您,它可以自由穿梭于窄通道内,实现360°原地旋转,车身装有防撞触边、叉尖传感器、急停按钮、激光雷达等装置来增强安全性,可以24小时连续工作,通过调度系统可以实现多台AGV小车同时运行,小车剩余一定电量时会提前发送请求充电的指令,待确认后便自主运行至充电区排队等待充电,解决了人手不足、无法全天待命的问题。

通过应用工业机器人进行各种工作:代替人们进行搬运物资、帮助医护人员分发配送医疗物品至隔离区、测量体温、回收并处理垃圾等,可以有效防止人员交叉感染、阻断病毒传染链、增强人员安全、提高工作效率。俗话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现如今,不仅需要人力,也需要机器的力量,众志成城,才能战胜疫情!

最近全国面临着大幅度降温,气候的不稳定更容易引起发热等症状。因此,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要注意保暖、卫生等,记得勤洗手、勤消毒、戴口罩、少聚集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