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智嘉助力耐克在日本实现订单当日达

2020-02-08 09:49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消息中心:2020年2月5日,全球知名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北京极智嘉科技有限公司(简称:Geek+)日本东京公布为日本的耐克公司提供了当天交付服务,为耐克在千叶县的新...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消息中心:2020年2月5日,全球知名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北京极智嘉科技有限公司(简称:Geek++)日本东京公布为日本的耐克公司提供了当天交付服务,为耐克在千叶县的新配送中心提供了先进的机器人解决方案,其中部署超过200台P系列 “货到人” 拣选机器人。这些智能机器人将耐克的产品和包裹直接运送给仓库工人,从而降低了成本,提高了拣选效率,并使仓库操作员的日常工作更加轻松。

随着电子商务的迅速发展,物流业的劳动力短缺已成为一个严重的经济问题。尽管全球各地的仓库仍主要是手动操作,但对自动化和新机器人技术的需求正在快速增长,以满足在线平台的大量增长带来的需求和挑战,耐克等主要零售商正在引入机器人来改变其物流业务。智能机器人可确保降低仓库的成本,效率,灵活性和安全性。

借助Geek +,耐克已经能够向日本客户推出当日达服务。Geek +将继续为客户运营量身定制一流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并为解决从零售,服装到制造场所等各个行业的运营问题做出贡献。

关于北京极智嘉科技有限公司(简称:Geek+)

Geek+ 是一家引领智慧物流变革的全球科技公司。致力于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创新,打造“高效、准确、可靠、柔性”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帮助全球各行业的企业提升物流效率、实现智能化升级。Geek+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在香港、日本、德国美国设有办事处。Geek+的解决方案覆盖了拣选、搬运、分拣、存取、智慧工厂和智能仓储场景。目前,Geek+已成功服务了超过200家客户,机器人总出货量逾10,000台,项目覆盖电商、零售、快递、医药、鞋服、制造和3PL等多个行业。

关于Geek+ P系列拣选机器人

智机器人拣选系统通过移动机器人搬运货架实现“货到人”拣选,有效提升作业效率,降低人工成本。拣选人员只需根据显示屏和播种墙电子标签的提示,从指定货位拣取相应数量的商品放入订单箱即可,打破了对照订单去货位找货的“人到货”模式。极智拣选系统包含极智机器人、极智管理系统、标准拣选工位和充电站。

适用范围:

极智拣选系统适用于中小件、多品类的仓库拣选作业,适用仓库面积可达上万平米,针对电商、零售、3PL、医药、鞋服、食品、日用品、工业、汽车制造等众多行业。

功能特点:

  • 稳定的举升搬运,最大负载达1,000kg

  • 强大的导航避障,视觉组合导航方式,毫米级定位

  • 灵活的智能调度,智能路径规划和拥塞控制算法

  • 先进的自动充电,智能自主充电,24小时无间断运行

客户价值:

  • 自动化:减少人工50%-70%

  • 实施快:周期在3个月以内

  • 回报快:2-3年回报期

  • 灵活性:有效降低投资风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