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抗击疫情,科技企业在行动 | 仓储物流机器人助力保障居民日常蔬菜供给

2020-02-07 15:08 性质:转载 作者: 马路创新 来源: 马路创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文摘要:新年叠加新冠,以美菜为代表的诸多企业也发挥着自己的力量,保障居民日常生活物资的供给,而在其背后,也有仓储物流机器人默默工作的身影。疫情当前,各地纷纷响应中央号召,减少外出并...

本文摘要:新年叠加新冠,以美菜为代表的诸多企业也发挥着自己的力量,保障居民日常生活物资的供给,而在其背后,也有仓储物流机器人默默工作的身影。

疫情当前,各地纷纷响应中央号召,减少外出并开启了“宅”模式。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各行各业纷纷为防疫战疫施展“神通”:

京东物流全力运转保障物资运输

九州通投身武汉防疫物资统计管理

但与此同时,除了“抗疫一线”的物流配送外。因为居民日常外出受限,生鲜电商到家服务也愈发显现出其价值与意义。以美菜为例,今年过年期间,美菜发起了一年一度的美菜节活动。针对武汉、北京上海、温州、广州成都等四十六个重点城市同步开放了针对个人和家庭用户的下单配送渠道,极大的缓解了老百姓买菜难的困境。

(网友留言)

根据美菜发布的数据,过年前后不到一周时间,美菜累积发车25万次,共卖出143,384个sku、累计服务超过1亿人次。

而在这些数据的背后,有着美菜为代表的生鲜电商类企业对物流仓储及供应链的持续投入。

(美菜智能仓实拍)

物流仓储机器人帮助企业大幅减少了仓储工作的人员需求同时,进一步增加了整体仓储的周转效率,“机器替代人工”从根本上避免了人群聚集的场景出现,机器人行业也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奋战在“抗疫一线”。

一直以来,马路创新持续深耕智能AGV产品,将自身解决方案系统与企业实际场景结合,不断突破技术创新,为行业提供更多更完善的产品线及解决方案。未来,马路创新仍将厚积薄发,助力智慧物流与工业4.0。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