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V中的大力士

2020-02-05 11:56 性质:原创 作者: 王少雄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Wheelift是美国一家著名的重型运输车辆制造商。Wheelift运输机的单车起重能力为50-200吨,通过使用多辆车辆作为一个整体运行,该容量可以轻松扩展到500吨以上。Wheelift的运输车可以由6个,10个或...

Wheelift是美国一家著名的重型运输车辆制造商。Wheelift运输机的单车起重能力为50-200吨,通过使用多辆车辆作为一个整体运行,该容量可以轻松扩展到500吨以上。Wheelift的运输车可以由6个,10个或更多的车轮模块组成,每个车轮都独立驱动,可以在其自身的中心线上旋转,从而使运输车可以在任何方向上行驶,并可以在较小的空间内精确对准。这些运输车辆在全球范围内,从一般工业到航天工业都有广泛的用途。

照片由Wheelift提供

Wheelift AGV系统使用Wheelift运输机集成了定制的Doerfer AGV,是第一个为运输30吨以上的货物提供实用解决方案的系统,它不仅具有控制单独的大容量运输车,还具有同步控制多个运输车作为一体的能力。

Wheelift AGV系统具有3种核心技术:

1、 独立的流体平衡悬架

通过流体平衡悬架,在车轮之间均匀分散载荷以保持平衡,使重负载的运输机能够在相对薄弱的地板系统上举起,移动和设置极重的负载,并在不平坦的表面上运行,而不会受到传统车轮系统造成的损害和困难。

2、 独立的中心旋转轴组件,允许精确的全向行驶

Wheelift的运输车可以具有六个,十个或更多的车轮模块,每个车轮都在其上独立驱动。每个模块都可以在其自身的中心线上旋转,从而使运输车可以沿任何方向行驶并在较小的空间内运行。每个车轴都有一个垂直的行进中心柱,该柱可在系统中的所有车轴上提供流体均衡的悬架,并提供用于自装载的升力。液压升降中心柱是允许每个轴独立地在中心旋转以实现运输车全向行驶操作的关键。

3、计算机化的转向和负载控制

在基于运行Beckhoff公司的TwinCAT软件工业计算机平台上,通过SynchroSteer控制®  控制器来控制Wheelift的运输车转向,推进和提升功能。操作员是通过手持无线设备进行控制车辆的前进和后退速度,转弯角度,行驶模式和行驶速度,以及用于升高和降低负载的控件。

运输机具有高分辨率的监视器,可向操作员提供有关运输机当前状态的图形反馈,包括:

  • 模块的当前位置

  • 每个模块的实际重量

  • 运输车上的总负载

  • 由于具备这些特性,系统具有的功能和灵活性远远超过了传统AGV车辆,Wheelift转运车:

  • 将负载从30吨增加到500吨甚至更多

  • 处理车间内部和外部操作

  • 可以在大多数现有工厂车间和地面条件下行驶

  • 为变化和增长提供灵活性

  • Wheelift AGV使用惯性制导进行部署,其使用的惯性制导系统是从与世界级的惯性制导系统提供商独家和战略合作开发直到交付成熟技术的完整的交钥匙物料搬运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