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必胜!!!山东临工多措并举防控疫情

2020-02-03 08:30 性质:转载 作者:山东临工 来源:山东临工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临工积极响应中央、省市防控疫情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一系列有力有效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公司主要领导...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临工积极响应中央、省市防控疫情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一系列有力有效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公司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1月26日以来,先后召开两次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公司防疫形势,明确防控措施责任。各部门各单位成立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基层防控组织,强化“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各分管领导是分管模块的第一责任人,制定细化措施,层层分解,责任到人,形成公司统一的疫情防控网络。

严格疫情信息排查报告制度,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对疫情发生以来全体员工的出差情况和假期中的个人流向、身体状况等进行全面摸排梳理,重点关注与疫区有接触的人员,确保措施落实到位。实行“网格化”管理、日报告制度,每天逐一排查,逐级汇总上报。

▲进入厂区人员测量体温登记信息

落实防护、消毒各项措施,严格管控到位。倡导员工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在线办公、学习充电。对于确需到公司加班的人员,进入厂区前必须测量体温,做好登记。集中采购口罩、消毒液、免洗手消毒凝胶等防护用品,发放给值班和加班人员。每天两次对办公楼、宿舍等场所进行清洁、消毒,不留死角。

协调市场资源,全力支援湖北武汉疫情防控工作。山东临工第一时间联系经销商湖北临沃,密切关注当地防控疫情的相关需求。协调湖北临沃派出多台临工挖掘机参与雷神山、火神山医院建设,为早日建成医院、抗击疫情贡献临工力量。

▲临工挖掘机奋战在医院建设现场

强化舆论引导,营造良好环境。利用群发短信、内部微信群等渠道,广泛宣传疫情防控信息,帮助员工提高做好自我防护的意识,增强坚决战胜疫情的信心。

武汉加油!

临沂临工机械集团(临工集团)是中国机械工业百十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集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宽体矿车、高空作业车、农业装备、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年产值300亿元,品牌价值280亿元,总部位于山东省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

临沂临工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临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根据集团公司智能制造发展战略定位,为加快集团新旧动能转换,细分业务板块,集团公司将AGV等工业智能化产品集中到临工智科公司经营。临工智科依托临工集团精益生产LPS的优势,以“务实高效“为服务原则,以“全套方案,全部解决”为使命,致力于打造成一流的工业智能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AGV系列、桁架系统、电动拧紧机系列以及MES等其他工业智能化软、硬件产品。所有产品都是公司自主创新内部应用成熟的基础上对外推广,具备稳定、可靠、高效、高性价比的特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