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硕果累累,安吉智能年度成绩单出炉!

2020-01-21 15:40 性质:转载 作者: 安吉智能 来源: 安吉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时光如梭,转眼就到了2020年。在过去的2019年里,安吉智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突破技术限制,助力智能物流发展。在成立的两年时间里,除了与汽车行业建立良好的业务合作,在过去的一年之中,安吉...

时光如梭,转眼就到了2020年。在过去的2019年里,安吉智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突破技术限制,助力智能物流发展。在成立的两年时间里,除了与汽车行业建立良好的业务合作,在过去的一年之中,安吉智能也积极地向3C电子服装新零售医药等其他行业拓展。

在所有安吉人的不懈努力下,新增行业的项目营收增幅超150%。帮助传统仓储业务实现智能化转型节省设备百余台缩减人工千余名,累积节约仓库面积相当于十几座足球场的大小

在2019年,安吉智能抓住机遇,迎来诸多重要时刻,也收获颇丰,现在小安来为你总结!

No.1

突破、开拓

安吉智能引发行业内话题

为何这个仓库没有工作人员?

国内首个“无人仓库”成功运营,在仓库内目之所及,均是自动化设备忙碌的景象,无论从仓储还是运输都是全自动化智能仓库降低人力成本提升工作效率,无人仓库运用场景广,解决物流痛点,为物流注入新能量。

No.2

瞩目、赞赏

凭实力引人注目

安吉智能收获众多粉丝

安吉智能携自主研发的多款智能仓储产品,亮相CeMAT ASIA。展区内,安吉智能自主研发的产品各司其职,硬件设备在场地中稳定运行精密定位精准抓取智能联动。软件专家也亲临现场,为观众解析各应用场景中的需求,体验安吉智能的核心优势,吸引了参展观众与记者媒体的关注与赞叹。

No.3

认同、潜力

努力有目共睹

奖项从不缺席

自成立以来,安吉智能不断探索创新,帮助客户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降本增效,努力实现产能效益最大化。以实力赢得口碑,受到业界肯定, 获得2019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同时揽获2019中国财经峰会“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奖2019全球物流技术创新奖。安吉智能继续前行,希望以自身努力助推企业与同行共同向前。

No.4

研发、创新

给物流安装大脑

使物流更具智慧

安吉智能自主研发的AIoT,凭着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的优势,实现智能物联与无人仓储的深度升级。安眸智能视觉安防管理系统,具有深度学习能力,对违规行为、属性、状态进行自动识别分析,实现智能化仓储安全管理。围绕5G技术应用,FMS调度无人重卡,进博会期间于洋山港上线,一屏感知实时监控灵活调度,助力智能运输。

在成立以来的两年时间里

安吉智能始终无惧挑战,勇敢前行

现在也准备好迎接2020新征程

继续开拓创新,披荆斩棘

为谱写智慧物流新篇章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