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9博众知识产权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2020-01-17 14:22 性质:转载 作者:BOZHON 来源: BOZHON博众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月16日,2019博众知识产权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在博众科技园报告厅圆满结束。博众董事长吕绍林、总裁办主任韩雪、公共关系部经理余军及各大事业中心负责人、工程师等出席大会。本次大会共颁发...

2020年1月16日,2019博众知识产权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在博众科技园报告厅圆满结束博众董事长吕绍林、总裁办主任韩雪、公共关系部经理余军及各大事业中心负责人、工程师等出席大会。本次大会共颁发3个卓越贡献团队、3个知识产权优势团队,共计6个奖项。

“2019年,国家知识产权局重组,中美贸易战里的知识产权问题成为焦点,知识产权侵权惩罚日趋严厉。这一年里,知识产权申请是博众知识产权工作的重点。在国内方面:2019年博众申请专利425项,软件著作权44项,国内商标注册19件;在国际化布局上:2019年博众申请PCT专利3件,境外商标9件。”公共关系经理余军在现场进行了2019博众知识产权总结。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博众荣登江苏省制造业企业发明专利拥有量排行榜榜首。

(余军发言)

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博众及子公司拥有有效专利1462件,软件著作权144件,注册商标288件,版权9件,同时专利管理系统正式上线。

(颁奖典礼)

汇报结束后,吕绍林董事长上台为获奖团队颁奖并发表总结致辞,他表示:博众拥有很多专利、国家荣誉,但这是不够的,工程师应该建立自己的格局与调性,和团队一起多思考、多讨论客户的真实需求、一起去弥补行业内的技术短板,设计出价值高但成本低的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同时要把有科技含量的技术用知识产权的方式保护起来,让博众成为一个持续输出发明创造的企业。

(吕绍林董事长致辞)

颁奖典礼结束后,公共关系部邀请公司内外部嘉宾分享产品知识产权保护的经验和方法,工程师们与嘉宾积极交流,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进行知识产权保护。

博众非常重视知识产权的产出和保护,需要大家重视并参与其中,积极分享技能经验,让更多知识、技能、技术发挥价值,助力博众成为装备制造业可持续发展的世界级企业!!

苏州博众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销售、研发、生产和服务于一体的系统集成商。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江苏苏州,在美国以及上海、深圳、北京、重庆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

博众致力于从方案设计、精密加工、组装调试、现场实施以及售后支持等方面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公司目前主要有工装夹(治)具、单机自动化设备、自动化流水线,以及智慧工厂整体改造。针对不同行业的需求,整合运动控制、影像处理、镭射量测、机械手及精密贴装、精密压合等技术,配合软件开发,为客户提供客制化的自动化设备和整体解决方案。

博众目前汇聚了国内外自动化领域的优秀人才,结合科学的研发体系打造了一支高效率、高素质的资深研发队伍。同时,公司与数所知名大学开展长期深入的校企合作,通过“产学研用”项目不断完善技术创新体系。近年来,博众研发中心被授予苏州市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等荣誉称号。

公司秉承“追求卓越,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把“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作为前提,力争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产品,为员工提供最广阔的发展平台,为供应链伙伴提供更深度的合作空间。

经过十多年的耕耘,博众赢得了国内外合作伙伴的支持与信赖,并脱颖而出成为行业的领军者。未来,博众人将不断开拓进取,秉承“保证完成任务,决不找借口”的优秀工作作风,“智造”新的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