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 | 小觅智能荣获「2019年度AI赋能行业创新应用优秀产品奖」

2020-01-17 11:40 性质:转载 作者:小觅智能 来源:小觅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11日,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主办,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人工智能分会、智能卡专业委员会、物联网应用分会、广电协作专业委员会联合承办的中国信息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现场发布了“20...

1月11日,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主办,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人工智能分会、智能卡专业委员会、物联网应用分会、广电协作专业委员会联合承办的中国信息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现场发布了“2019年度信息产业创新奖”的获奖企业名单,并对获奖企业现场进行了奖项颁发。

“2019年度信息产业创新奖”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发起,历时三个月,经过征集、评审、公示等重重环节才最终评选出了最终的获奖企业名单。特别荣幸的是,MYNTAI小觅智能今年又再次凭借旗下的小觅双目深度相机系列产品荣获了“2019年度AI赋能行业创新应用优秀产品奖”的称号。去年小觅双目深度相机系列产品就曾获得过“2018年度AI赋能行业创新应用明星”的荣誉称号,今年再获殊荣,备受鼓舞。 

近年来,随着计算机视觉技术的快速发展,3D视觉导航方案不断走入人们视野,在越来越多的行业内得到落地应用,因此也带来了视觉传感器市场需求的迅速增长。

MYNTAI小觅智能近年来敏锐洞察市场变化,2017年就已经推出了以“视觉+结构光+惯性导航”融合方案为核心的小觅双目结构光惯导相机系列产品。小觅双目结构光(又称主动双目)惯导相机方案的出现,不止解决了单一被动光双目在黑暗和无纹理环境下的工作问题,相较结构光和ToF方案,还规避了相机间相互干扰的问题,可以更好适应室外强烈阳光的环境,获得更远的工作距离、更高的精度和更低的成本,可广泛适用于更多的应用场景。

两年来通过不断的优化和迭代,小觅智能已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包括BAT、京东、亚马逊、旷视波士顿动力优必选、商汤在内的1800余家客户订单,并且建立了属于自己的核心壁垒和市场优势。

一路走来,MYNTAI小觅智能不断荣誉加身不敢怠惰,每一次获得市场或行业的认可,都更加坚定了小觅智能继续坚持立体视觉方向的研究和探索的决心!新的一年已经开启,小觅智能将努力为市场带来更多更优质的视觉应用解决方案

轻客智能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是MYNTAI(小觅智能)旗下在中国无锡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专注立体视觉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核心技术包括自主研发的实时3D视觉惯性导航技术VPS、视觉里程计VIO技术、自动驾驶、环境/物体识别、人脸/身份识别等。产品包括不同级别的双目摄像头模块、 vSLAM模组以及基于视觉技术衍生的机器人产品。未来,通过多步走战略,MYNTAI的战略目标是通过软硬件融合的成熟解决方案,打造基于计算机视觉导航与识别的行业最优VPS云服务商。 此外,MYNTAI(小觅智能)还在中国北京设有全资子公司轻客小觅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品牌理念

企业定位:专注于“立体视觉技术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公司

企业使命:为人工智能时代应用装上一双导航避障的双眼

企业精神:诚信勤奋执行协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