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米克力美AGV助力智能制造物流柔性升级

2019-12-13 15:02 性质:转载 作者:米克力美 来源:米克力美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机器人作为智能制造的重要设备,被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成为制造业转型的有力武器。就拿AGV搬运机器人来说,在大部分工厂、仓库物流中,人工拖车被AGV机器人取代,有效避免了大量的人力浪费在无效...

机器人作为智能制造的重要设备,被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成为制造业转型的有力武器。就拿AGV搬运机器人来说,在大部分工厂、仓库物流中,人工拖车被AGV机器人取代,有效避免了大量的人力浪费在无效的反复走动上,降低了人工成本,提升了搬运效率。

随着制造业的不断发展,对于AGV的应用需求也提出了柔性制造应用多样、应用行业及环境拓展、应用环境复杂等多样化特点。在这背景下,米克力美顺势打造出了无轨激光AGV小车,助力智能制造物流“柔性”升级。相较于传统的磁导航、反光板、二维码AGV,米克力美无轨激光AGV具有感知环境、自主导航、自主定位,无需铺设磁条、标志等特点,在柔性、灵活性、智能性等方面都得到了显著提升。

米克力美无轨激光AGV不仅仅只是代替人进行反复、长距的搬运工作,更是让智能制造物流更加“柔性”。无轨激光AGV自主移动机器人具有极强的环境感知能力,根据环境地址,自主选择到达目的地最有效的途径,相当于一辆装载有 GPS 以及一套预装地图的室内无人驾驶车。若需改变物料运输的目的地时,无轨激光AGV自主移动机器人仅需简单的软件调整即可变更任务以满足不断变化的环境和生产要求,因此它可以在有大范围柔性运输的场景下灵活运行,这是传统AGV小车无法做到的。此外米克力美无轨AGV能为生产和仓储物流中各环节的实际需求进行集成定制,通过搭载辊筒、牵引机构、存储箱等不同载具,来解决不同场景的应用问题,具有极强的拓展潜力。

米克力美无轨激光AGV能够与制造执行系统进行交互,实现防错、可追溯性等功能,能够更好的融入智能制造系统中,实现各个生产环节的产品部件输送,保证整条生产线以高的效率运行,此外,还为用户提供如语音、远程呼叫等人性化选配功能。米克力美认为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不断发展,AGV机器人技术与物联网、人工智能技术的融合是必然趋势,将进一步推动智能制造物流的发展,迎来AGV机器人应用的下一个高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