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创新倍加福,勇攀新高峰

2019-12-13 13:47 性质:转载 作者: P+F 来源: 倍加福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以“数据之都、智慧之城”为主题的静安市北高新园区登高定向赛圆满举行。倍加福人也组队参赛一试身手。此次比赛,每组需完成指定5个点位后至市北壹中心完成双子星登高,共计36层。爽朗秋风中...

日前,以“数据之都、智慧之城”为主题的静安市北高新园区登高定向赛圆满举行。倍加福人也组队参赛一试身手。此次比赛,每组需完成指定5个点位后至市北壹中心完成双子星登高,共计36层。爽朗秋风中,倍加福人展现着矫健的身姿和顽强的毅力,无论获奖与否都微笑着跑完全程,将信心进行到底。这,无疑就是倍加福人挑战自我,不断创新的精神。

自1994年进入中国至今,倍加福深耕中国市场25载,走过了25年不平凡的征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臻于完美的专业产品和技术服务,始终坚持创新发展,正不断迸发出蓬勃的生命力。

激发“数字化”潜能

在中国工业大步迈向智能化与数字化的背景下,工业互联网正展现出其巨大的潜力与价值,而作为工业互联网的基础,围绕工业品展开的数字化服务则成为决定企业竞争力的核心要素之一。

2019年,倍加福不负众望,在工业电商领域不断尝试创新。相继与多家工业品电商平台合作,探寻数字化服务的进阶转型。而今年11月在京东平台上开设的倍加福官方旗舰店又是全新的服务模式,旨在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高效率的产品。

倍加福中国始终秉承着最拼搏的精神,怀抱着最热切的期盼,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为创新的源动力,为中国智能制造,为走上更宽阔的工业4.0之路,提供超凡品质的产品和柔性、智能、定制化的服务与解决方案,助您成就数字化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