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艾吉威八周年,感谢有你!

2019-12-12 15:26 性质:转载 作者:艾吉威 来源: 苏州艾吉威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风雨兼程,在70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国人民一路奔跑,执着追梦,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同样,2019年,苏州艾吉威机器人成立8周年。70年共和国发展缩影...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风雨兼程,在70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国人民一路奔跑,执着追梦,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同样,2019年,苏州艾吉威机器人成立8周年。70年共和国发展缩影,艾吉威走了8年,但回首又何止8年。

2011年,艾吉威正式成立,定位以独创移动搬运机器人AGV技术为核心的智慧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在当时AGV发展缓慢的年代,磁导航AGV盛行,有标识导航被国外NDC技术垄断,国内AGV如何发展突破创新?带着这个使命,艾吉威团队攻坚克难自主研发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技术,打破国外垄断,打造中国品牌;2013年推出全球首台无反光板激光自主导航AGV,填补智能AGV导航技术空白。

随着第一步的迈出,攻破了移动搬运机器人AGV导航技术后,艾吉威团队致力于最高效的AGVS系统研发并率先在轮胎行业实现智能物流大规模集群应用。

全球最大的叉车AGV集群应用项目,53台无反光板激光叉车AGV在多达7.2万平方米的两层厂房内实现物流无人;整厂数据链系统的打通,实现整个智能物流系统的信息实时管理,整个车间无人化,智能化。

艾吉威成功产品开发的背后,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是核心价值观和文化。

01  八年坚持

作为销售,无论到哪个陌生地方,都告诉自己只是拜访个老朋友;

作为研发,总是被问为什么这么拼命,只想说,不能让产品在我手里做没了;

作为生产,做着标准化指导下的工作,每一步都在穿针引线;

作为项目,面对这款打磨出来的产品,让它走,走得好,“随性的”施工人员见得最少的就是床垫。

这样的人组成了团队,这样的团队组成了艾吉威。

02  八年成果

300+客户案例:囊括轮胎、汽车、服装、3C、家电、纸业、药业、食品业、物流和机械制造业等领域;

70项核心专利:包含国家发明专利18项、实用新型26项、外观6项、软件著作权7项、注册商标13项;

11项地级市及以上荣誉:高新技术企业、无反射板激光自主导航智能搬运机器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中心、高新技术产品认定3项、软件企业认定、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瞪羚企业、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江苏省机械工业专利金奖、江苏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一等奖;

叉车AGV产品线&AGV小车产品线:4款标准化无反光板激光叉车AGV(堆垛式、平衡重式、前移式、搬运式);2款无反光板激光AGV小车(潜伏顶升式、背负式);

3类配套软件:调度系统AGVS、仓库管理系统WMS、仓库控制系统WCS。

这八年,像本书,翻过每一页都承载着很多故事。任何产品没有坚持不懈的努力都是无法成功的,成功没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产品的成功和进步,是所有艾吉威人八年如一日坚持和努力的结果。下一个八年,让无人仓运更近一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