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RGo | 灵活,让MiR机器人的部署应用得心应手

2019-12-12 15:17 性质:转载 作者: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来源: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MiRGo平台,我们展示各种应用,能为您的移动机器人部署提供不同的参考。或许,您会从中发现优化公司内部物流所需的配件。这些解决方案由第三方定制。货架单元货架可将您的MiR机器人变成自动物料...

MiRGo平台,我们展示各种应用,能为您的移动机器人部署提供不同的参考。或许,您会从中发现优化公司内部物流所需的配件。这些解决方案由第三方定制。

货架单元

货架可将您的MiR机器人变成自动物料搬运机,以优化内部物流。架子可以设计用于各种用途。

举升单元

如果您需要的是一个可以将托盘降低到地面的托盘架,请看看这款解决方案,旨在使操作员更轻松,更安全,更高效地工作,用作MiR机器人运输欧标托盘的可调式高度扩展坞。

名傲移动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是一家领先的协作移动机器人制造商!

MiR致力于研发简单易用且灵活安全的机器人,帮助各类公司提高运营效率。MiR的自主机器人是新一代的先进移动机器人,具有投资回报快的特点,通常一年内就能收回成本。这些独特的协作机器人现已在工业及医疗保健行业大放异彩,帮助这些行业的制造商实现内部运输自动化。

作为业界先驱,MiR生产的独特创新机器人迅速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应用。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是一家雄心勃勃的国际化公司,爱岗敬业的员工以极大的热情投身机器人领域,大有作为开创佳绩,并不断推动技术创新。MiR的分支机构遍布全球,庞大的经销商网络覆盖世界各地,将以专业热忱的态度为您解答问题和提供支持。

内部运输和物料搬运对物流自动化成功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MiR 自主移动机器人可以顺利优化这些工作流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