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V不仅是无人搬运 更是为柔性制造赋能

2019-12-11 13:42 性质:转载 作者:米克力美 来源:米克力美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面对市场的激烈竞争及需求的多样化,制造业都在想办法实现多品种、小批量的生产方式,以增强制造企业的灵活性和应变能力,也就是我们说的柔性制造。AGV无人搬运车在工业机器人类别中具备较高的柔性...

面对市场的激烈竞争及需求的多样化,制造业都在想办法实现多品种、小批量的生产方式,以增强制造企业的灵活性和应变能力,也就是我们说的柔性制造。

AGV无人搬运车在工业机器人类别中具备较高的柔性,在柔性制造中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米克力美相关负责人介绍,使用AGV机器人移动平台可以成为工厂里灵活移动的工作站;客户根据生产安排,将AGV机器人工作站轻松地移动到指定位置,实现移动工作站可以随着生产工艺流程的调整而及时调整,使一条生产线上能够制造出十几种产品,实现多品种、小批量的生产。

此外,由AGV组成的柔性物流系统,实现了从原料仓到生产线,再到成品仓中的物料智能运输,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人力成本。AGV+机械手组成的协作机器人自动完成物料的自动取放,节约了上下物料的人员,提高了分拣效率。在柔性化生产现场,物料需要排序,采用协作机器人自动抓取零件放在料架上,并按照生产计划排好顺序,最后由AGV小车将料架拖至线边,实现了零件拣选及上线无人化。

对于柔性制造,米克力美拥有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可针对不同行业多样化的应用场景需求,配备各种类型、不同负载能力的AGV机器人。米克力美无轨激光AGV可满足柔性、高效、安全与人机交互需求,且已实现了多行业大规模应用;此外,其调度系统可涉及大范围场景中不同车型、不同环节、不同作业要求与类型。米克力美接下来的规划是把5G技术、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贯穿于AGV产品中,让智能AGV成为一种实时感应、安全识别、多重避障、智能决策、自动执行等多功能的新型智能工业设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