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视频案例 | 欧洲电商企业高度自动化物流中心看这里

2019-12-11 11:15 性质:转载 作者:黑椒先生 来源: LogT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奥地利首个FlashPick®系统双通道高架托盘仓库+四通道穿梭仓库高度自动化物流中心▼(视频来源:TGW)视频中演示的是TGW为电商企业Personalshop打造的高度自动化物流中心。项目背景Personalshop成...

奥地利首个FlashPick®系统

双通道高架托盘仓库+四通道穿梭仓库

高度自动物流中心

(视频来源:TGW

视频中演示的是TGW为电商企业Personalshop打造的高度自动化物流中心。

项目背景

Personalshop成立于1994年,专门从事欧洲四个国家(奥地利、德国、瑞士和荷兰)的在线购物业务。Personalshop来自终端客户、分支机构和批发贸易的多渠道组合对其物流中心运转效率带来了挑战,再加上业务的高增长率使Personalshop需要对其内部物流系统进行重组,原本的人工操作已经对该企业的物流中心造成了业务增长限制,Personalshop需要一套快速可靠并且能保证货物交付效率的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

方案介绍

TGW为Personalshop设计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包括一个双通道高架托盘仓库(共有10000个存储位置)、一个四通道的穿梭仓库(共有130000个存储位置)、8个拣货工作站和4个包装工作站,这就是TGW在奥地利建立的首个FlashPick®系统,作为一站式智能解决方案,该系统可以实现自动化的“货到人”拣选。该系统集成了高性能符合人体工学的拣货工作站,高吞吐率的STNGRAY穿梭车系统,高效节能且维护成本低的KingDrive®高速输送机以及TGW软件套件。

而软件技术也是Personalshop挑选内部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一项重要考量因素。TGW软件套件可以管理和控制复杂的内部供应系统中的所有进程。

货物入库后将存放在高架托盘仓库或者将货物重新放置在料箱后存储在穿梭仓库中。STNGRAY穿梭车可以根据客户订单将对应的商品从仓库中拣取出来,通过KingDrive®高速输送机运输到8个拣货工作站之一。该系统的存取速度高达3000个料箱/小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