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昆船物流:用户的肯定,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2019-12-10 16:06 性质:转载 作者:温礼云 陈光坤 来源: 昆船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双十一”过后,中国船舶昆船物流公司陆续收到用户发来的感谢信和锦旗,对物流系统、装备及运维团队在“双十一”期间的工作表示认可。京东亚洲一号成都新都项目感谢信京东亚洲一号成都新都项目锦...

“双十一”过后,中国船舶昆船物流公司陆续收到用户发来的感谢信和锦旗,对物流系统、装备及运维团队在“双十一”期间的工作表示认可。

京东亚洲一号成都新都项目感谢信

京东亚洲一号成都新都项目锦旗   

网易考拉海购宁波仓项目感谢信

网易考拉海购宁波仓项目运维团队

菜鸟无锡园区项目感谢信

菜鸟无锡园区项目运维团队



新配盟-惠阳分拣项目感谢信

新配盟-惠阳分拣项目运维团队

做一个受尊重、可信任的企业,能为用户雪中送炭、为用户生产保驾护航,以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收获用户的认可是昆船物流公司的初心,也是昆船物流的价值所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