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世界500强丰田通商与镭神智能正式达成代理合作关系

2019-12-10 09:24 性质:转载 作者:镭神 来源:镭神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2月5日,丰田通商先端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与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销售代理协议,将共同携手推动镭神激光雷达产品大举进驻日本市场以及遍布全球的日资企业。丰田通商株式会社...

2019年12月5日,丰田通商先端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与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销售代理协议,将共同携手推动镭神激光雷达产品大举进驻日本市场以及遍布全球的日资企业

丰田通商株式会社(简称“丰田通商”)为世界500强企业,是日本丰田集团旗下核心企业,经营丰田集团的海外投资和贸易业务,在全世界设有85家分公司和事务所,在日本设有东京总部、名古屋总部、大阪总部和8个支社、7个营业所,是日本5大综合商社之一。

近年来,随着产业界内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迅猛发展,丰田商通因应产业结构改革需求积极调整布局,经过近一年的深入了解和磋商,以旗下子公司丰田通商先端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作为代表,正式与全球领先的激光雷达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镭神智能达成经销代理合作关系,将以其成熟而完善的销售网络,推动最具市场竞争力的镭神激光雷达在全球日资企业多个领域的普及应用。

镭神智能自2015年成立以来,以强大的研发实力迅速打造了市面最齐全的激光雷达产品矩阵,包括世界领先的车规级CH系列混合固态激光雷达(128/32/16线)、MEMS固态激光雷达、MS系列高端远距离测绘激光雷达、CX系列360°多线激光雷达、N301系列TOF导航避障激光雷达、LS03系列相位法激光雷达、LS01/02系列三角法激光雷达等等,以及覆盖自动驾驶、汽车辅助驾驶、车路协同、智慧交通、机器人物流、安防、测绘、港口和工业自动化等多个领域的环境感知整体解决方案。

经过了审慎而又深入的长期商洽,丰田通商对镭神智能性能卓越、质量稳定可靠、价格厚道的激光雷达产品表示高度认可,双方均有充分的自信将可发挥各自优势,为更多的日本企业带来先进的激光雷达感知技术。

车规级混合固态激光雷达

CX系列&高端远距离激光雷达

今年,镭神智能作为国产激光雷达的代表冲击全球高端产业的至高点,在多个领域收获累累硕果:推出了达到业内最高技术水平的车规级CH系列混合固态激光雷达(128/32/16线),满足了自动驾驶汽车前装市场对车规标准、精准稳定感知、可量产、低成本等等要求;镭神激光雷达车路协同项目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郑州、许昌、重庆等多个城市落地开花;自主研发的创新研发的激光雷达3D SLAM无人叉车解决方案,直击无人叉车市场痛点,以低成本实现无人叉车作业柔性化程度大幅度提升,一举斩获了国外某著名叉车制造商亿元级订单......


接下来,镭神智能即将正式为市场推出全球首款真正能满足车规要求的MEMS固态激光雷达,其采用了由镭神智能自研的车规级MEMS振镜,并以自研自产、符合人眼安全的1550nm光纤激光器提供优质光源,探测距离高达300米,拥有超高的分辨率和宽广视场帮助快速精准识别目标物体。

激光雷达作为中国35项“卡脖子”技术之一,镭神智能依托完全自主掌握的激光雷达核心技术,和自研、自建的自动化生产产线,不仅率先解决了其提质降本增效的行业困境,实现“国产替代”,此次成功牵手丰田通商,更有望进一步快速实现激光雷达在全球市场的“中国替代”,为国产激光雷达在国际上扬眉吐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