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佳顺智能-致力中国最佳工厂!

2019-12-09 10:06 性质:转载 作者:佳顺AGV 来源:佳顺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继佳顺智能与Arcelik合作的罗马尼亚项目荣获世界经济论坛提名“灯塔工厂”称号后,深圳市佳顺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再一次致力佛吉亚(盐城)汽车部件系统有限公司的盐城工厂荣膺“2019中国最佳工...

佳顺智能与Arcelik合作的罗马尼亚项目荣获世界经济论坛提名“灯塔工厂”称号后,深圳市佳顺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再一次致力佛吉亚(盐城)汽车部件系统有限公司的盐城工厂荣膺“2019中国最佳工厂 - 数字化竞争卓越奖”殊荣。

关于“年度最佳工厂”

从2016年开始,《汽车商业评论》与全球著名咨询公司科尔尼共同主办的“中国最佳工厂/运营卓越奖”评选活动,到今年已经是第四届。从工厂制造、管理纬度以及供应链管理的多纬度进行评奖,意在通过最佳工厂评选体系寻找中国的“最佳工厂”。

“中国最佳工厂/运营卓越奖”评选是“全球最佳工厂/全球运营卓越奖”的重要组成部分,后者由全球知名的管理咨询公司科尔尼于1992年在德国率先发起,目前全球已有超过2000家企业使用这一发展成熟的标杆管理体系来确定自己相对于行业最佳工厂的地位。

在“工业4.0”的浪潮中,想要不被淘汰就要跟上时代的步伐。行业寒冬已至,有很多企业面临转型,在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式下,企业想要远离亏损,实现持续发展,就不能固守旧的商业模式,要顺应市场、行业的变化,进行转型升级,进而实现企业的持续成长。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正与传统的企业进行深度融合。目前最重要是“苦练内功”,提高能力、竞争力和效率。

提高能力、竞争力和效率有几个方面可以考虑:一是在工业化,包括产能、设备改进升级,这都是朝智能制造这个方向迈进的机会;二是管理体系的升级,不管是硬件、软件,还是管理制度和管理模式都要进行全面的提升。

智能制造如何为企业抵御寒冬发挥作用?

佳顺智能恰恰是这方面的专家,它是国内一家以AGV移动机器人为核心产品的新三板上市企业。创立于2007年,经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已成长为国内具有创新和研发能力的AGV移动机器人行业龙头企业。

佛吉亚座椅盐城工厂内的AGV▼

佳顺智能不单单只是做AGV智能小车,最重要的是为客户提供整体的物流自动解决方案。目前为止,佳顺智能已为客户设计提供AGV系统解决方案突破2000+。AGV智能小车的导入可帮助企业实现自动化生产线或仓库、提高生产或运输效率、降低用工成本。

智能制造的降临,工厂智能化已成为不可逆的开展趋势,AGV智能小车作为主动化技能升级重要的核心组成部分,如果您有需要,刚好我们专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