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昆船物流第2000台堆垛机下线&TUV证书颁证仪式

2019-12-05 18:01 性质:转载 作者:杨丽娜 彭勃 来源: 昆船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5日, 中国船舶昆船物流公司召开第2000台堆垛机下线&TUV证书颁证仪式,物流公司党委书记徐信荣、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工业产品部大中华区经理李太伟一行,参加了此次仪式。今天是第2000台堆垛...

12月5日, 中国船舶昆船物流公司召开第2000台堆垛机下线&TUV证书颁证仪式,物流公司党委书记徐信荣、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工业产品部大中华区经理李太伟一行,参加了此次仪式。

今天是第2000台堆垛机成功下线的日子,22年的辛苦耕耘,迎来了堆垛机产品发展过程中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目前,昆船堆垛机拥有专利3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各项性能指标已达到国际同期先进水平。这些正是昆船物流人秉承执着追求、持续创新的价值体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