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米克力美AGV助推智能工厂物流

2019-12-05 15:44 性质:转载 作者:米克力美 来源:米克力美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工业4.0时代,客户需求高度个性化,产品创新周期继续缩短,生产节拍不断加快,对生产物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对AGV配送系统提出巨大挑战,主要体现在对物流系统柔性化需求加大,基于柔性化、...

在工业4.0时代,客户需求高度个性化,产品创新周期继续缩短,生产节拍不断加快,对生产物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对AGV配送系统提出巨大挑战,主要体现在对物流系统柔性化需求加大,基于柔性化、智能化物流的智能工厂建设将是未来的主要方向。

柔性化智能生产线,采用AGV小车来实现柔性运输是首选,并且多台AGV组成移动的装配台、加工台使用,可形成高度柔性生产线。此外,AGV机器人搭载各式各样的机械手臂,固定在工位上的机器人就可以灵活移动,实现制造工艺的柔性化生产,工作效率必将大大提升。

江苏某发电机生产公司,引进米克力美激光AGV物流系统实现了产品的柔性化生产,生产效率和产品得到;额显著提升,且大大降低了成本。该系统采用了无需铺设导航标志的无轨激光AGV,具有很高的灵活及柔性,可以随着生产工艺流程的调整而及时调整,使一条生产线上能够装配十多种不同型号的柴油发动机。米克力美激光AGV物流系统的应用不仅满足了生产柔性化的需求,同时也提高了改公司的自动化水平,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米克力美无轨导航AGV移动机器人广泛于汽车制造、食品烟草、3C电子制造、家电制造、半导体制造、电商仓储等领域,实现24小时不间断、精准稳定、高校灵活的物料运输。米克力美自主研发的AGV调度系统可自动选择最适合的AGV小车执行订单、规划多台AGV小车最合理的行走路线,以及整厂环境的交通管制,防止AGV小车在工作过程中发生冲突,让智能工厂的物流转运环节更加柔性、灵活、高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