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鼎集成蓄势成长,先后获得中国锂电新能源行业两大年度奖项!

2019-12-04 15:50 性质:转载 作者: 中鼎集成 来源: 中鼎集成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诺力股份子公司中鼎集成作为锂电池一站式物料管理领航者,2019年一直在蓄势成长。今年以来,中鼎集成与CATL、比亚迪、LG化学、松下、muRATA(村田)、孚能科技、远景AESC等全球领先的电池企业保持...

诺力股份子公司中鼎集成作为锂电池一站式物料管理领航者,2019年一直在蓄势成长。今年以来,中鼎集成与CATL、比亚迪LG化学、松下、muRATA(村田)、孚能科技、远景AESC等全球领先的电池企业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项目成效得到以上企业的信赖与支持。其中,今年与孚能科技合作的项目达6亿。

中鼎集成紧跟新能源行业市场发展,先后推出了多套涵盖国际前端技术的物流系统。同时,积极拓展合作领域,通过专业的技术实力和集成能力获得新客户的青睐、老客户的信赖。

中鼎集成蝉联中国锂电新能源行业最高奖“起点金鼎奖”

2019年11月18日-20日,2019 SNEC 第5届中国(宁乡)新能源企业家年度峰会暨固态电池技术论坛(同期第5届起点金鼎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中鼎集成接续去年,再次荣获中国锂电新能源行业最高奖——“起点金鼎奖”,包括两大称号:2019中国锂电池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以及2019中国锂电池辅助设备领导品牌。

中鼎集成获评“中国电池行业2019年度创新奖”

2019年11月27日,一年一度的全球电池行业盛会——ABEC 2019│第7届中国(常州·金坛)电池新能源产业国际高峰论坛如约而至。ABEC继承并创新了世界知名经济论坛“达沃斯”的精华,已然发展成为一个世界性的顶尖技术和市场应用的交流峰会和资源平台。中鼎集成十分荣幸能够在这次大会中获评“中国电池行业2019年度创新奖”,这既是认可,也是激励~

2020年,新能源行业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从政策引导走向市场引导、从追求发展速度走向追求发展质量。

未来,中鼎集成也将继续深耕锂电新技术,助力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更关注全球新能源创新发展趋势,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以开放共赢谋求共同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