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康机器人智能读码套件:焕“芯”升级,ALL IN ONE!

2019-12-03 15:39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机器人 来源:海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读码套件,作为读码设备核心组件,以其使用便捷、性能出色、配套功能丰富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快递物流业的条码识别场景。然而图像采集后,解码则需依靠工控机。在多台读码套件的方案中,需配置甚至...

读码套件,作为读码设备核心组件,以其使用便捷、性能出色、配套功能丰富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快递物流业的条码识别场景。然而图像采集后,解码则需依靠工控机。在多台读码套件的方案中,需配置甚至是高配工控机,性能要求过高。

读码套件+工控机?换“芯”升级的海康机器人智能读码套件即将登场!

ALL IN ONE — 智能读码套件

全新智能读码套件,在外观结构不变的基础上,内增处理器芯片,一举完成解码。产品集图像采集、数据处理、结果输出功能于一体。既提高图像数据传输和处理的时效性,又能减轻后端配套设备的性能要求。

升级之处

1

功耗更低

优化ISP图像算法,提升图像亮度和清晰度,达到降低光源亮度的目标。整机功率降低20%以上,现场使用更友好;

2

性能更出色

内置深度学习读码算法,性能相比于普通套件大幅提高,解码帧率提升约30%,视野范围(@10mil)增大约35%;

3

搭配更灵活

可搭配视觉控制器、Android读码控制器等,整体方案性价比更高;

读码场景的“百搭神器”

智能读码套件可在快递物流行业的条码识别场景中大展身手。例如供包台的小件快手系统,同时需要计泡的静态DWS系统,进港件下车扫描和装车发运环节的狂扫系统等…

智能狂扫系统▼

▲静态DWS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