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9中国工程建设焊接论坛代表参观昆船

2019-12-03 08:48 性质:转载 作者:沙波 王强 来源: 昆船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9日,参加2019中国工程建设焊接论坛的近百名代表和专家来昆船工业区参观考察。代表分成两个组,先后参观了昆船物流公司装备演示现场;装配式建筑、铝模板预拼装现场;昆船AGV演示现场;昆船智...

11月29日,参加2019中国工程建设焊接论坛的近百名代表和专家来昆船工业区参观考察。

代表分成两个组,先后参观了昆船物流公司装备演示现场;装配式建筑、铝模板预拼装现场;昆船AGV演示现场;昆船智慧停车系统展示现场。各相关单位领导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

到场参观的专家和代表对昆船智慧停车系统、5G智能制造演示及装配式建筑给予了较高的认可和评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