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奏响科技“交响乐”,科聪亮相浙江省科创成就展

2019-12-02 14:02 性质:转载 作者:科聪智能 来源:科聪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聪智能亮相2019浙江省“互联网+”和生命健康科创成就展,“互联网+”主题展区。中国科学技术部火炬中心主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主任,浙江省副省长等领导莅临展位指导。领导给予了高度评价:“互...

科聪智能亮相2019浙江省“互联网+”和生命健康科创成就展,“互联网+”主题展区。中国科学技术部火炬中心主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主任,浙江省副省长等领导莅临展位指导。领导给予了高度评价:“互联网+、云计算等新兴技术蓬勃发展的今天,智能机器人的出现解决了人工作业带来的弊端。你们的项目技术先进,立足于市场。期待能在更多的地方看到你们机器人的身影。”    科聪智能拥有国内领先、国际一流,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机器人自主导航技术、机器视觉技术、深度学习技术等人工智能技术,在2019年,率先在国内将移动机器人技术与5G应用技术融合,大幅提升各“互联网+”应用场景的运维效率、运维品质。

▲领导视察

11月28日上午,以“科技潮涌长三角,创新浙江赢未来,不忘初心70载,砥砺前行再出发”为主题的2019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活动周在杭州开幕。

同期,举办了2019浙江科技成果拍卖会(秋季),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浙江)暨2019年浙江省技术需求“张榜招贤”大赛、2019浙江省“互联网+”和生命健康科创成就展等活动。

▲开幕式精彩瞬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