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刀阔斧进军韩国,牧星智能的吸引力法则是什么?

2019-11-29 17:15 性质:转载 作者: 创造无限可能的 来源: 牧星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过去几周,韩国电商巨头,新世界建设、易买得、乐天集团先后到访牧星智能,参观牧星智能公司、牧星——良良实业智能物流项目落地情况。一家中国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企业,凭什么能吸引韩国巨头们侧目...

过去几周,韩国电商巨头,新世界建设、易买得、乐天集团先后到访牧星智能,参观牧星智能公司、牧星——良良实业智能物流项目落地情况。一家中国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企业,凭什么能吸引韩国巨头们侧目,纷纷为之而来?让我们走进牧星,一探究竟。

智能同行,合作共赢——联手韩国新世界

2019年10月,韩国新世界建设CEO及其团队四人抵达中国,参观其海外供应商牧星智能,并洽谈进一步合作计划,期望在韩国乃至全球市场共同创造更多的成功典范。牧星智能CEO刘明先生,SVP马国遥先生对其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

作为韩国最大的财团之一,新世界集团全球拥有员工近20万人,子公司近百家。拥有易买得(E-mart)、新世界百货、韩国最高端的商场形态Star Field等产业。新世界建设是新世界集团旗下负责物流产业的规划、建设、集成、实施的专业公司,在韩国市场具有强大的项目落地能力和品牌效应。

此次参访,新世界建设团队详细了解了牧星智能的公司概况、最新的产品以及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体验了牧星智能仓储操作流程,真切感受牧星智能“货到人”的智能物流方案解决;亲临生产第一线,深入探究牧星最新机器人产品强大的“软““硬”兼备的实力。

新世界建设一行了解牧星智能公司概况

体验牧星智能仓储解决方案

探究牧星强大的软硬件实力

在对牧星智能的产品和方案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和了解之后,韩国新世界建设CEO肯定了牧星智能在产品和市场战略层面的多方部署,并赞赏牧星智能在智能物流升级的大背景下,对更柔性、高效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的持续性探索与创新。他特地为牧星智能送上了祝福,祝愿牧星智能在智能物流领域能够取得更卓越的成长与更高速的发展,并期望与牧星智能一道,共筑智慧物流新生态。

值得一提的是,韩国企业较少到访其供应商公司,特意远道海外参访实属罕见,更何况是像新世界集团这般背景雄厚的甲方。此次新世界建设CEO莅临牧星智能,表达了新世界集团对牧星智能的肯定与重视,对双方的合作创造更大商业价值的信心与期待。

新世界建设CEO写下对牧星智能的祝福

据悉,牧星智能与新世界的首次合作在今年7月10日,双方于韩国首尔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双方正式签署了韩国连锁超市巨头易买得旗下Everyday智能物流中心数百台牧星智能机器人的项目采购协议。牧星智能将助力韩国新世界在无界零售、跨境电商、高端百货等各大场景进行智慧物流技术的大规模商业应用。与新世界建设的合作标志着牧星智能成为首家大型进军韩国智能物流业的中国人工智能高科技公司,中国企业在开拓至亚太地区智慧物流市场上迈进了里程碑式的一步。

牧星智能与韩国新世界建设CEO合影

几天后,韩国易买得一行14人到访中国,先后辗转南昌苏州参观了牧星——良良实业智能物流项目、牧星智能工厂,推动双方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牧星智能与新世界建设、易买得的联手将为韩国智能物流的升级带来怎样革命性的转变?我们拭目以待。

智能变革,开放赋能——联手乐天

易买得一行离开一周后,乐天集团一行三人到访中国。同样也前往了南昌,参观牧星——良良实业智能物流项目的落地情况。

南昌良良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内婴童睡眠保健用品行内巨头,已有近20年的历史,旗下产品远销东南亚,广受国内外家庭的青睐。备受同行及客户关注的牧星良良一期项目实际面积3363立方米,设计日发货量55,000多件。牧星智能将为其提供完善的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助力良良实现工厂无人搬运,仓储上架、拣选、包装的智能化;大幅节约人力的同时效率提升75%以上,真正做到降本增效,满足顾客“半日达”需求。

参观良良项目后,乐天集团在惊讶于牧星智能强大的实施能力、完善的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的同时,也对牧星一站式企业级服务表示了极大的认可。

乐天集团是韩国五大集团之一,世界五百强跨国企业。目前以全球化战略在全球近二十个国家蓬勃发展零售、食品、旅游、石化地产及金融等领域事业。此次与乐天集团的合作,牧星智能将为其打造一个“黑科技”式的智慧仓储样板工厂,助力乐天实现更敏捷高效的智能物流升级、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加极致的购物体验。

牧星智能与乐天集团合影

作为中国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先者,牧星智能始终坚持通过更多先进的科技产品和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牧星智能的产品已经在3C电子信息、电商、服装、新能源、制造业等多行业龙头企业广泛应用,解决方案分布亚太、澳洲市场。每一款产品、每一个成功案例背后,是牧星智能对市场需求的深度洞察,对自身持续不断发展的必然要求。

接下来,牧星智能还将持续加大研发和创新投入,在坚持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智能物流机器人产品、更优化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体验的同时,最大化地帮助用户和社会降低定制成本。相信在牧星智能的积极努力下,将会有更多的韩国乃至全球企业参与到智能物流生态建设中来。开放、务实的牧星智能也必将引领世界智能物流迎来新一轮的产业革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