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拓斯达董事长吴丰礼获得第五届“广东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荣誉称号

2019-11-29 14:07 性质:转载 作者:拓斯达科技 来源:拓斯达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1月28日上午,由广东省人民政府、省政协广东省委员会、全国工商联主办的“2019粤商大会”在广州长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粤商大会主题为“弘扬新时代粤商精神 共享大湾区发展荣光”...

2019年11月28日上午,由广东省人民政府、省政协广东省委员会、全国工商联主办的“2019粤商大会”在广州长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粤商大会主题为“弘扬新时代粤商精神 共享大湾区发展荣光”,会期两天,海内外知名粤商代表和工商界人士等约1400人参会。会前,省长马兴瑞会见参会粤商代表,广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荣,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邱小平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广东省副省长陈良贤主持会议。

在表彰大会上,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袁宝成宣读表彰广东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暨光彩事业贡献奖的决定,并进行表彰。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丰礼获得第五届“广东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荣誉称号。该荣誉是对获奖者为非公经济建设、广东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高度肯定。

发展智能制造是国家科技发展的重要战略目标之一,是发展高新技术、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调整产业结构、增强综合国力的关键。当前,随着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步伐持续加快,涌现了一批富有新时代创新精神的优秀企业家,吴丰礼董事长就是其中杰出的代表。

作为入选的莞商代表,吴丰礼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秉持“让工业制造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坚持“技术为王”的发展战略,带领拓斯达锐意进取、追求卓越、努力打造工业机器人民族品牌,带领拓斯达成为广东省第一家登陆创业板的机器人上市企业。因在智能制造领域做出了卓越贡献,吴丰礼入选广东省“特支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科技部“科技创业领军人才”。

吴丰礼董事长表示,此次获得表彰是政府有关部门对拓斯达发展给与的充分肯定和鼓励,也是对拓斯达的鞭策。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和发展给粤商创造了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和更高层次发展平台。作为扎根于广东的企业,拓斯达将继续发扬不断创新、积极开拓的粤商精神,为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