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昆船公司团委:参加云南省国企团干部培训班

2019-11-29 14:05 性质:转载 作者:雷 宇 来源: 昆船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提高公司基层团干部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推动公司共青团工作不断提升, 2019年11月18日至11月22日昆船公司团委与中石化、华能澜沧江水电、云天化、国有资本、农信社六家单位在云南省交通休养...

为提高公司基层团干部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推动公司共青团工作不断提升, 2019年11月18日至11月22日昆船公司团委与中石化、华能澜沧江水电、云天化、国有资本、农信社六家单位在云南省交通休养院共同举办了云南省国有企业基层团干部培训班。来自公司各单位28名团干参加本次培训。

为期五天的培训采用文体结合、寓教于乐、学员主导的方式开展。在思想文化培训课程中,培训班邀请了来自省委党校、各大高校、团中央的多位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回眸与启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弘扬五四精神,牢记时代使命”、“世界大变局与中国新形势”、“青年发展三题:思维方式、政治方向与关注现实”、“网络舆论引导”六堂主题多样、别开生面的课程,丰富了学员们的知识储备,开拓了眼界。

在团队建设课程中,培训班精心准备了团建活动,举办了小组比赛、气排球比赛、知识竞赛、联欢晚会和省博物馆参观等活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