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案例 | MiR200助力惠而浦Whirlpool罗兹工厂改善物流、提高生产力

2019-11-29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用户案例 来源: 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惠而浦Whirlpool是世界上最大的家用电器制造商之一。波兰罗兹工厂生产烘干机和独立式炉灶。为提高效率,惠而浦部署了三台MiR200自主移动机器人,在预装配线和装配线之间运送组件。罗兹工厂管理层面...

惠而浦Whirlpool是世界上最大的家用电器制造商之一。波兰罗兹工厂生产烘干机和独立式炉灶。为提高效率,惠而浦部署了三台MiR200自主移动机器人,在预装配线和装配线之间运送组件。

罗兹工厂管理层面临着一项挑战,即如何将装载和卸载自动化技术引入内部生产线间组件运送。相关解决方案必须能够减少人工运送量,还必须保证优化成本并符合安全标准。MiR200自主机器人不仅满足以上标准,而且还可以轻松修改布局,编程与操作都非常简易,极具灵活性。

工业 4.0——工厂生产力与安全改进

惠而浦希望通过自动化、数字化和工业4.0实现增长。该公司就是凭借这个秘诀提高流程效率和产品质量,同时降低成本和保持领先地位。MiR机器人是这一战略的理想之选。

“我们的工厂,每15秒就有一台烘干机离开生产线。因此需要运送大量组件。移动机器人提供了无需人工的全新零件运送方式。我们的员工能专注于附加值更高的领域。协作移动机器人还显著提高了安全性,避免人员和设备(如叉车)之间出现碰撞事故。”惠而浦罗兹工厂负责人Szymon Krupiński表示。

自主机器人在两条生产线之间运送烘干机组件

机器人将烘干机门从预装配线运送到装配线。机器人每次移动携带12扇门,回程运送空包装,整个来回距离约130米。MiR200首先移动到预装配线,移到一辆载好货物的推车下面并将其顶起。然后,机器人将推车运送到装配线上,卸下整件货物。卸货过程中,空包装盒在重力作用下滑回MiR推车。

之后机器人返回起点,开始下一轮运送周期。机器人通过传感器和扫描器探测路上的障碍物,如叉车或拖拉机,并避开它们。整个运送周期约3 分50 秒。在工厂运营过程中,两台负载能力高达200公斤的MiR200机器人负责运送组件,而第三台机器人则停靠在充电站备用。

惠而浦公司于 2018 年 12 月开始对第一台机器人进行测试。随后,在对测试结果给出积极评价之后,惠而浦又启用了两台MiR200。惠而浦还安装了机器人车队管理系统 MiRFleet,使机器人能够根据生产线请求合理排队,并监控电池电量,以确保连续工作。惠而浦罗兹工厂的MiR机器人部署和配置获得了波兰经销商ProCobot的支持。

MiR机器人的适应性和用户友好性提高了效率

自机器人部署以来,工厂布局与机器人路线经历了数次改变。MiR设备的编程可以指定机器人必须经过的地点。路线应避开工人经常去的地方,以减少碰撞风险。MiR机器人操作与编程简便,具备先进的导航技术,能够迅速适应生产区域布局的变化。

“MiR机器人操作方便,工作人员即使没有任何工程或编程背景也可使用。这使我们能够有效地利用机器人,而不必在引入新技术时对员工进行大量培训。”惠而浦工业4.0物流项目经理Paolo Aliverti 表示。

MiR机器人取代叉车,不到2年即可收回投资

在机器人投入使用之前,组件运送完全依赖经过专门培训的员工操作叉车和拖拉机。而三台MiR机器人可以取代一辆操作员驾驶的车辆。部署自主移动机器人之后,叉车和拖拉机操作员可以专注完成组织中的其他任务。罗兹工厂预期最多两年即可收回对移动机器人的投资。

“通过从人工向自动化运送转变,我们提高了生产力,使员工可以充分地参与最终产品制造。罗兹和拉多姆斯科工厂的机器人应用效果令人满意。借助MiR机器人,我们实现了低成本自动化,可以灵活地改变工厂布局。我们认为两年的投资回报期很有吸引力。”惠而浦工业4.0工艺技术高级工程师Adam Bakowicz表示。

更多采用MiR的内部物流自动化项目

惠而浦打算继续在罗兹工厂部署移动机器人,并将其推广至其他工厂。目前正在意大利的两家惠而浦工厂测试类似解决方案。

名傲移动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是一家领先的协作移动机器人制造商!

MiR致力于研发简单易用且灵活安全的机器人,帮助各类公司提高运营效率。MiR的自主机器人是新一代的先进移动机器人,具有投资回报快的特点,通常一年内就能收回成本。这些独特的协作机器人现已在工业及医疗保健行业大放异彩,帮助这些行业的制造商实现内部运输自动化。

作为业界先驱,MiR生产的独特创新机器人迅速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应用。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是一家雄心勃勃的国际化公司,爱岗敬业的员工以极大的热情投身机器人领域,大有作为开创佳绩,并不断推动技术创新。MiR的分支机构遍布全球,庞大的经销商网络覆盖世界各地,将以专业热忱的态度为您解答问题和提供支持。

内部运输和物料搬运对物流自动化成功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MiR 自主移动机器人可以顺利优化这些工作流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