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激光导航AGV叉车受企业青睐的原因

2019-11-26 14:25 性质:转载 作者:康道智能 来源:康道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康道智能解说激光导航AGV叉车受企业青睐的原因,企业要求管理更加快捷,所追求的是短期带来的即时利益。用户的需求偏于向更简化的服务流程,以求在短时间内完成市场交易行为。线上线下融合是趋势,...

康道智能解说激光导航AGV叉车企业青睐的原因,企业要求管理更加快捷,所追求的是短期带来的即时利益。用户的需求偏于向更简化的服务流程,以求在短时间内完成市场交易行为。线上线下融合是趋势,跨界者的涌入,资本的助力等都让物流企业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谁赢得的时间,谁就赢得了未来。通俗的讲,物流市场就是资本市场,智能仓储机器人受资本青睐也是有理有据的。

一、激光导航AGV叉车受企业青睐的原因

1、未来商业战场就是抢占时间的战场

未来商业战场就是抢占时间的战场,也就是物流战场。

康道智能解说激光导航AGV叉车受企业青睐的原因,随着互联网的拉网式普及,市场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对人们的冲击越来越强。每年的双11期间,物流行业成为热点之一。在狂欢购物之后,很多人都是在一个月之后才陆陆续续收到快递,广大消费者纷纷表露出了强烈的不满之情,甚至有些用户直接选择了退货。由此可见作为购物环节中的后一环,物流无疑是重要的购物体验。为此,我们不得不以全新的视野去解读这次时间战场,未来商业竞争的战场,是用户的时间,节约越多的时间,就为用户创造越多的财富。

2、“机器换人”是大势所趋

2012年底,传统制造企业中逐渐兴起了“机器换人”,众多企业纷纷引进现代化的装备进行技术的改造升级。几年实践下来,不少企业从“机器换人”的战略中,获得了“红利”,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机器换人”的行列中来。企业用机器代替部分工人的做法,如今并不鲜见。迫于人工成本增加、熟练工种难招等现实困难,很多企业将“机器换人”作为转型升级的一条路。罗戈研究院院长潘永刚在智慧物流西溪论坛上表示,电商的发展,对全社会物流服务能力提出更高的要求,与此同时,在人口结构变化过程中,企业的物流用工则面临紧缺与成本压力。长期来看,投资机器人及自动化设备成为“明智”之选。

3、源于对物流的追求

康道智能解说激光导航AGV叉车受企业青睐的原因,伴随着中国消费升级,电商与新零售的快速发展,高品质物流仓储需求逐年攀升。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消费者对于物流配送方面的需求,已经开始以“分钟”计算,同时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送货快与按时送同样重要。通常来说,在电商或邮政的仓库中,需要对货物进行分拣、位移、包装等多个步骤,在早前,这些步骤基本上都由人工来完成,然而电商或是邮政的仓库中,具有高流动性,品类繁多分散的特点。这种传统的归仓分拣效率低,容易出错,人力成本高,处理速度慢,此时,仓储物流设施稀缺性更加凸显。在物流仓储行业,的AGV显得特别重要。另一方面,AGV分拣设备的投入,有助于缓解高峰期邮件处理压力,提高邮政或电商速递物流智能化、信息化生产能力和水平。

二、激光导航AGV叉车厂家康道智能总结

以上是“康道智能解说激光导航AGV叉车受企业青睐的原因”的全部内容,工业革命如火如荼,人工智能技术对各行各业的影响不容小觑。智能制造工厂、机械换人、自动化减人这一理念成为趋势。在此情景之下,AGV在各行业的应用加速落地,AGV小车备受关注,正在成为新的爆发点。同时,在此领域不断传出融资利好,也从另一个角度见证了人工智能+的热度和吸引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