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一款优质的AGV小车应该具备哪些功能?

2019-11-25 10:29 性质:转载 作者:斯坦德机器人 来源:斯坦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是从上个世纪开始就在中国兴起的产业,发展到现在,随着需求量的增大国内很多企业都在生产这类产品,人们通过网购就能买到一款性能不错的AGV搬运车。那些优秀的产品是如何异军突起,成为行业中...

AGV是从上个世纪开始就在中国兴起的产业,发展到现在,随着需求量的增大国内很多企业都在生产这类产品,人们通过网购就能买到一款性能不错的AGV搬运车。那些优秀的产品是如何异军突起,成为行业中的精尖力量的呢?它们必定需要具备一些品质。

一、快速适应环境

传统的AGV搬运车在安装使用之前需要经过一定的准备工作,这包括道路的铺设,向电磁条引导设备,在使用之前就需要在道路上安装或粘贴电磁条,以确保搬运车会按照轨道应有。这不仅会浪费不少时间,还会对搬运车的行为产生约束,当生产中出现变动就需要重新安装轨道。

激光AGV搬运车不需要任何施工,能做到即买即用,只要将AGV机器人在环境中走一圈建立好环境地图,它就能按照指令自动完成一系列搬运工作,包括自动搬运、自主移动甚至自助卸货等。这些都离不开芯片技术的发展,AGV智能化操作的关键是集成芯片和感应器,它们就是机器的心脏和骨骼。

二、算法精确

企业购置AGV搬运车是用来替代人工的,完成一些人工无法完成的任务,所以它的操作要趋近于人工,甚至比人工更精确。AGV在搬运货物的时候,AGV系统会给出指令,货物需要往什么方向搬运,以各种方式进行摆放。AGV搬运车的算法要保证AGV在移动中知道什么时候该停,什么时候可以加速以及遇到障碍时可以采取什么方式进行避让或者超越,这些功能在AGV产品中都能体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