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工业机器人技术发展的大趋势在哪里

2019-11-25 09:08 性质:转载 作者:小柒 来源: 中科罗伯特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传统工业机器人只能在固定的环境下,依赖精确的重复定位能力从事重复性的工作,还不能适应动态复杂的环境,或者跟人类合作完成同一项工作。但是我们现在的生产环节需要能适应更多应用场景的智能化...

传统工业机器人只能在固定的环境下,依赖精确的重复定位能力从事重复性的工作,还不能适应动态复杂的环境,或者跟人类合作完成同一项工作。但是我们现在的生产环节需要能适应更多应用场景的智能化工业机器人

这就需要拓宽工业机器人的应用领域和行业,积极挖掘中小企业的应用潜能。工业机器人是实现智能制造的关键基础技术。为了顺应全球工业4.0的发展,赋予工业机器人智能、增加工业机器人应用场景就成为了必由之路。

现在工业机器人的应用场景不断的在增加,比如工厂流水线上,按品类挑选产品的分拣员、打磨器件的工人、检查产品质量的质检员等都被工业机器人取代。虽然机器人会替代一部分人,但这些工作大多是重复性的、繁重的,甚至有毒有害的工作。很多人认为工业机器人替代人类在工作,但其实工业机器人是将人类从这些工作中解放了出来,让人们去从事更多有意义的工作。

无论是机器人扩大到哪些领域,工业机器人的技术都是发展的基础,学习工业机器人成为这个行业的技术人才,才是顺应时代发展的方向之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