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斯坦德机器人助力制造业柔性变革

2019-11-23 13:46 性质:转载 作者:斯坦德机器人 来源:斯坦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移动机器人作为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角色,已广泛应用到制造业的生产车间、仓储等物料搬运环节。以斯坦德机器人为代表的AGV企业正帮助工厂解决人力不足、物料搬运混乱、生产效率低等问题,助力...

AGV移动机器人作为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角色,已广泛应用到制造业的生产车间、仓储等物料搬运环节。以斯坦德机器人为代表的AGV企业正帮助工厂解决人力不足、物料搬运混乱、生产效率低等问题,助力制造业生产/物流实现柔性自动化变革。

斯坦德柔性物流方案,解决行业痛点

在传统制造业中,生产车间、仓库等物料搬运等应用场景,具有工种简单、工序重复性高、工作场景复杂、库存清点麻烦、需要人力较多、搬运易混乱、生产效率低等特点,而不同的行业,需求也不一样,如3C电子、半导体等行业,还需确保物料搬运过程无污染等。斯坦德机器人作为深耕制造业的AGV企业,已帮助华为、富士康、台达中兴等多家企业,解决现存痛点,实现生产/物流环节柔性自动化

斯塔德激光导航AGV可充分提高智能化水平。其Oasis AGV基于激光探测,植入了多种感知设备和AI算法、高性能处理芯片,使得移动机器人能自动感知环境情况及变化,如遇到行人时,设备会自动停止让道;遇到障碍物,Oasis AGV可自动绕道;不仅如此,应对跨楼层等复杂的多场景间搬运时,Oasis AGV的可进行精准定位并自主乘坐电梯、过门等,轻松解决非智能化搬运难题。

基于斯坦德AGV的智能化,其也可提升装卸自动化水平。目前在激光导航AGV的辅助下,已经实现了搬运过程的自动化,但在装卸端仍为人工解决。斯坦德在了解这一需求后,提出了为激光导航AGV定制机械臂的自动装卸方案,一套设备实现多工位抓取放置及运输等多任务需求,解决了运输两端的自动化问题。

斯坦德柔性物流解决方案可灵活应对多变的场景应用需求。不同的行业会有不同的需求,即使是同一生产线,对AGV的功能需求也不相同。斯坦德充分考虑客户实际需求,为其定制柔性解决方案。斯坦德激光导航AGV可根据场景需要集成辊筒、机械臂、升降装置等,实现生产柔性自动化。斯坦德AGV可适应窄小走廊、人员频繁走动、大型负载、不同大小物件、多尘埃车间等多个场景,及解决3C电子、半导体、汽车、光伏等不同行业的需求。

斯坦德掌握核心技术,其FMS调度系统,可同时高效调度100台机器人。斯坦德柔性物流解决方案在FMS调度系统的调度下,能够进行多机复杂交通管理,并对异常智能处警,并进行智慧决策。随着5G技术的推行,斯坦德激光导航AGV能够快速适用于5G环境下多个应用场景,FMS调度系统能够结合5G进行云调度,并无缝链接MES数据采集终端,实现物料运输数据可视化,库存情况一目了然,大幅提升物流自动化与信息化水平。

斯坦德3C行业领先,持续助力智能制造

斯坦德机器人深耕制造业,在累计100+个项目的落地应用项目中,沉淀了自身的技术体系,因而,斯坦德能够快速针对不同的应用场景,形成合适的物流解决方案。斯坦德对行业的需求理解,经厂-仓跨场景的应用得以验证,保证了方案的柔性化及产品安全性与稳定性。斯坦德自2017年聚焦3C行业,致力于为该行业客户解决各大痛点,目前3C行业市场占有率已居于首位,实现项目在华南、华东、台湾的布局。

人工智能、5G、工业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推动了制造业加速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从全要素、全流程、全产业链进行改造,推动制造业向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方向转型升级。斯坦德机器人充分顺应时代技术发展,在掌握核心技术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技术水平,提升产品稳定性、安全性,其柔性物流解决方案将持续应用于生产/物流场景,助力制造业实现柔性自动化变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