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柔性自动化生产线 无轨激光AGV来打造

2019-11-23 13:37 性质:转载 作者:米克力美 来源:米克力美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生产劳动力成本的上升,越来越多企业希望实现自动化来降低低劳动力成本。米克力美无轨激光AGV打造的高度自动化生产不仅可以把人从繁重的体力劳动解放出来﹐而且能提高生产率、效率、速度和质量...

随着生产劳动力成本的上升,越来越多企业希望实现自动化来降低低劳动力成本。米克力美无轨激光AGV打造的高度自动化生产不仅可以把人从繁重的体力劳动解放出来﹐而且能提高生产率、效率、速度和质量,增加制造业竞争力。

传统的机械自动化生产线虽然批量生产的效益非常高,但是面对市场的千变万化不能快速响应。米克力美激光AGV打造的柔性自动化生产线,可实现各类机床自动更换工装夹具、自动装填生产物料,工厂里穿梭的运送零配件的运输工具自动把需要的零件送到目的地,形成整个加工生产车间高效运转的循环体系,大幅提高响应能力及生产效率、产品质量。既具有规模生产的效益,又能快速适应动态多变的制造环境,使制造业快速而经济地响应市场需求的变化。

相对于传统的磁带、二维码导航AGV,米克力美无轨激光导航AGV高度柔性化的特点更能快速响应市场的变化。无轨激光AGV无需任何辅助定位,可以在复杂的生产环境下运行,并能随意改变行使的路线,速度为传统磁条AGV小车的3-4倍,保证了生产线以最高的效率运行。有多台激光AGV组成柔性自动化生产线可以随着生产工艺流程的调整而及时调整,并且单台激光AGV出现故障、产线变更,不会影响整体AGV系统运行,使其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很快,大大提高了生产的柔性及竞争力。

米克力美表示行业不同、客户业务类型不同,对柔性自动化生产线的需求也存在差异,因此米克力美在为客户提供适合的柔性物流系统时,都会先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结合客户实际的生产工艺,通过无轨激光导航AGV柔性物流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柔性制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