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昆船首秀国际(上海)城市停车博览会

2019-11-23 09:07 性质:转载 作者:郭 乐 来源:昆船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1日,2019国际(上海)城市停车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昆船公司作为停车展上的“新秀”惊艳亮相。2019城市停车博览会围绕着资源对接、新品发布、技术展示、数据统筹、渠道拓展、企业...

11月21日,2019国际(上海)城市停车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昆船公司作为停车展上的“新秀”惊艳亮相。

2019城市停车博览会围绕着资源对接、新品发布、技术展示、数据统筹、渠道拓展、企业交流等主题展开,优化行业资源配置,激活行业资源互通,为参会企业和展商带来优质的平台资源和深度的沟通合作,对昆船智慧停车产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展会上,昆船公司通过视频、展板等方式展示了AGV智慧停车系统和停车信息平台,吸引了众多媒体、参观者驻足观摩,成为展会焦点。同时,升降穿梭式、垂直循环式等产品也纷纷亮相,引领行业发展趋势。昆船智能副总经理王志德在展会论坛做主题发言,向广大同行及业界人士全方位解读昆船智慧停车解决方案,引起强烈反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