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物流超能力, 车队调度无压力!

2019-11-22 14:21 性质:转载 作者:安吉智能 来源:安吉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小时候,我们都梦想拥有超能力,如果要选哪几项超能力最受欢迎,千里眼、隔空操控、预知力必得前三。这些只能幻想一下的超能力,现今在物流界全实现了。我们都知道,我国物流飞速发展,重型卡车是...

小时候,我们都梦想拥有超能力,如果要选哪几项超能力最受欢迎,千里眼隔空操控、预知力必得前三。

这些只能幻想一下的超能力,现今在物流界全实现了。我们都知道,我国物流飞速发展,重型卡车是重要的运输工具之一,无人驾驶更是重点发展项目,这些超能力与无人驾驶重卡结合,令未来充满惊喜。现在我们来看看这些超能力是如何表现的。

首先我们来看看千里眼,当无人驾驶重卡遇上千里眼,会发生什么变化?

千里眼

远程可观

通常在港口场景中,车辆货物众多,难以监管,港口这么大,难道都要去看看?只要开启千里眼,凭一人之力,就能纵观全局,全方位实时监控,重卡的每一次出车入闸都精准了然,与业务平台无缝对接。还能够远程向车辆下达指令,进行平台动转业务,提高运输效率,让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港口这么大,不只有货物这么简单, 复杂的场景,该怎么办?隔空操作超能力,将一一化解。

隔空操作

远程调度能力

港口机械,集装箱,港内运作人员与运输车,组成复杂的港口环境,而FMS系统通过建立高仿真模型,始终与真实环境保持高度一致。遇上不同场景,也能调度无人重卡独立完成工作,突破环境障碍,发挥隔空操控超能力。除此之外就算遇到突发情况,远程调动能力也能随机应变,进入异常处理流程,灵活发挥调度,优化运输方案,满足实际需求。

场景切换,无人驾驶重卡该如何实现过桥上路?预知力为你解答。

预知力

智能大数据

预知力就像人类的大脑,还没有出发之前,就已经通过全面的大数据采集分析,“召唤”适合的车辆以最优路径出发。实现这一点,少不了对真实道路的还原,预知拥堵路段,自动匹配最优路径,使重卡畅通出行。而在行驶过程中,大脑也在高速运转,不断收集车辆实时信息,油量与行驶里程早知道,避免不必要的问题。如此一来便能降低物流成本,节省时间,使货物按时到达

而这三种调度超能力安吉智能FMS车队管理系统全都有,精准的调度能力,适合多种复杂场景,为客户从根源上解决运输难题,从实际出发,降低物流成本提高物流效率,智能物流就是这么高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