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意欧斯深耕AGV机器人,不断向智能化迈进

2019-11-22 10:21 性质:转载 作者:北国网 来源:北国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受政策红利以及资本市场的影响,国内AGV行业发展迅猛,AGV机器人凭借着全自动化程度高、灵敏、安全等优势,在汽车制造、家电、重工等自动化生产和仓储体系等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数据显...

近年来,受政策红利以及资本市场的影响,国内AGV行业发展迅猛,AGV机器人凭借着全自动化程度高、灵敏、安全等优势,在汽车制造、家电、重工等自动化生产和仓储体系等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AGV机器人销量达到1.89万台,预计到2020年,该数字将达到3.8万台,未来随着国内技术水平的进一步提升,AGV机器人的市场需求将进一步扩大。作为中国仓储技术与产品的佼佼者,意欧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意欧斯)通过不断优化战略,积极面对市场的变化与挑战,从搬运机器人制造业务开始做起,逐步发展成为一家以机器人为核心的物流技术与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及智能仓储搬运设备的专业制造商,并在智能仓储行业的众多企业中率先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831758),其生产的AGV机器人在汽车、食品、小家电、烟草、农产品存储等细分行业有广泛的应用。

意欧斯自主研发了基于神经算法的AGV调度系统,可以实现AGV机器人行进的路径不冲突,而且具有自主学习能力,在不断实践中优化并找到最短最优的路径,在有限的存储空间里,灵活高效准确地完成智能物料搬运服务,支持生产型仓库或配送中心内多种类型的搬运作业,实现从收货到入库、从出库到收发料,从仓库到分拣等各种长短距离搬运作业。

意欧斯曾为某大型仓库提供AGV机器人,很好的解决了目前仓库中工时长、搬运量大、搬运线路复杂、柔性高等需求问题。意欧斯AGV机器人可以自动出入装卸站、工作台和货架,并满足24小时不间断的工作条件,节省人力的同时提高作业效率与准确率。不仅如此,意欧斯通过穿梭式密集型自动仓库、机器人料箱式自动仓库、货到人拣选系统、混合码垛系统、AGV自动引导小车、AS/RS 堆垛机等多种高智能化技术,有针对性的提供“无人化”生产、包装、仓储、物流等系统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了智能化仓储管理。

当前,AGV机器人行业正处于处于一片广阔的蓝海中,随着5G、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进一步落地,AGV机器人很可能成为下一个风口。意欧斯自成立以来,一直生产和销售搬运设备相关的产品,在“互联网+”,“工业4.0”“中国制造2025”时代背景下,意欧斯也已逐步在向智能化转型,并且取得了初步的成效。

在未来,意欧斯激将利用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大力研发智能产品、智能仓储系统、工业机器人应用系统、人工智能产品(AGV、RGV等),不断发展集成式仓储方案设计、智能设备选型、整体培训、客户服务为一体的综合仓储物流服务模式,真正做到客户定制化,同时根据一些行业针对性的独立设计整套智能存储方案,向智能科技不断迈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