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V小车具备哪些优点

2019-11-21 12:02 性质:转载 作者:叶茂机电 来源:叶茂机电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小车简单来说就是无人搬运车,通过两轮或者四轮的差速沿用户规定路径行驶进行货物的搬运工作,具有安全保护系统以及各种移载功能的无人搬运车。随着工业设备的机电自动化以及软件集成系统技术的迅...

AGV小车简单来说就是无人搬运车,通过两轮或者四轮的差速沿用户规定路径行驶进行货物的搬运工作,具有安全保护系统以及各种移载功能的无人搬运车。随着工业设备的机电自动化以及软件集成系统技术的迅速发展以及自动化仓库和柔性化制造系统的普遍应用,AGV小车的应用和技术也得到了快速地进步,那么AGV小车有哪些优点呢?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为大家详细介绍AGV小车的技术特点。

1、自动化程度高

AGV小车通过程序控制软件、计算机、传感器等来实现小车的自动移动和搬运等行为。

2、可防止产品的损坏

AGV小车的使用可减少由于人工不规范的操作而造成的货物或设备的损坏。

3、改善企业物流管理

AGV小车内在装置的智能控制系统能让货物的摆放更加有序,使车间更加整洁,便于企业管理。

4、满足柔性场地要求

AGV小车和传统的搬运叉车相比较,对场地的要求会更加柔性化,可在狭窄、危险的空间内使用,并且AGV小车可以随时更改路径的规划,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还可根据客户要求制造无轨AGV小车,免去铺设轨道和后期修改轨道的烦恼。

5、可靠的调度能力

通过AGV小车的中央控制系统进行数据分析以及远程控制,能让AGV小车具有非常良好的调度能力。

6、优化工艺流程

AGV小车将众多的工艺轻松连接在一起,能够更加直观的发现站点工艺安排的合理性。

7、长距离运输

AGV小车系统能够有效进行任意站点的运输,减少人力资源的浪费。

8、安全性

AGV小车的导引移动路径是非常明确的,AGV小车在行驶路径上若遇到障碍物会自动停车。

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生产AGV小车、智能移动平台的厂家,还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生产的产品可进行横移、旋转、斜行的移动特点,深得各大企业的喜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