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从智能工厂来了解未来的柔性制造

2019-11-20 15:27 性质:转载 作者:丹巴赫机器人 来源:丹巴赫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工业4.0以来,柔性制造就成为了工业4.0的终目标,柔性制造具有高度灵活性、大大的缩短生产时间、节能、安全可靠等优点, 备受企业的关注, 也为未来工业4.0发展的终目标。而智能工厂是柔性制造...

自工业4.0以来,柔性制造就成为了工业4.0的终目标,柔性制造具有高度灵活性、大大的缩短生产时间、节能、安全可靠等优点, 备受企业的关注, 也为未来工业4.0发展的终目标。

智能工厂是柔性制造的核心组成部分,也是工业4.0不断追求的目标。智能工厂解决方案是降低物流仓储成本的终解决方案。下面就从智能工厂来了解未来的柔性制造。

在智能工厂中,AGV小车是重要的设备,随着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AGV小车占据的地位也越来越高,而智能工厂解决方案有效的利用了AGV小车的特性,在降低成本的基础上,有效的提高效率,并使得仓储更加自动化、智能化、让智能工厂越来越接近柔性制造。

从刚性生产到柔性制造是一个关键性的时刻,中国从制造大国转变为制造强国,从传统经济到智能经济,柔性生产提供了很好的方向和途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