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能仓储解决方案是AGV小车的核心竞争力

2019-11-20 15:26 性质:转载 作者:丹巴赫机器人 来源:丹巴赫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丹巴赫机器人可以提供一套完整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AGV小车是其中重要的一环,之前,人们在选择AGV小车的时候,都是从AGV小车自身来寻找竞争力和选择的优势,但是这样恰好进入了一个误区,智能仓储...

丹巴赫机器人可以提供一套完整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AGV小车是其中重要的一环,之前,人们在选择AGV小车的时候,都是从AGV小车自身来寻找竞争力和选择的优势,但是这样恰好进入了一个误区,智能仓储解决方案才是AGV小车的核心竞争力。

一套完整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设计很多方面。包括,优秀的执行团队,具备智能仓储元素的信息化系统,稳定的AGV系统,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力缺一不可。如果单单把AGV小车拿出来,那么它只是一个智能的运输设备,而不是一整套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如果AGV小车在客户眼中,是一个运输设备,客户马上会拿AGV和人工叉车,挂车,拖车,甚至手推车去对比。这样恰恰把AGV小车的核心优势抹去,拿自己的缺点去对比别人的优点。

一个合格的AGV厂商应该提供一整套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很多时候,一些客户在接触了几家AGV厂商后,对我们说,AGV都一样,用同样的元器件,系统就那几个功能,所以很容易做啊。这样的客户,可能接触的前几个AGV供应商,都把AGV当运输设备在推销了。通常好的AGV技术团队,在提供AGV早期的咨询解决方案时,就会用其专业的物流知识,AGV技术知识,为客户提出优化的AGV智能仓储解决方案。这通常需要AGV公司的销售对工厂的物流,AGV系统及配套功能有深入的了解以及较高的专业要求。

但这样的AGV小车公司,实在太少。一个客户的项目能否成功,从早期接触的AGV公司开始,就已经决定了,除非客户自己是非常懂智能仓储解决方案的。对客户的工序,物流布置有相当的了解,两者结合后,给出一个优秀的AGV智能仓储解决方案。这是丹巴赫机器人成功的秘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