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9医药物流行业年会圆满召开,中鼎集成荣获“金质奖”!

2019-11-20 14:16 性质:转载 作者:中鼎集成 来源:中鼎集成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9(第六届)医药物流行业年会在山东济南召开。1200余位企业代表参与会议,大家围绕“医药供应链转型趋势与数字化供应链”、“第三方医药物流的创新之路...

11月1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9(第六届)医药物流行业年会在山东济南召开。1200余位企业代表参与会议,大家围绕“医药供应链转型趋势与数字化供应链”、“第三方医药物流的创新之路”、“智慧仓储的革新为医药供应链带来的影响”、“医药新零售时代的布局与实践”等多个话题进行多维度分享、互动。

医药物流分会二届三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11月13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二届三次理事会在山东济南顺利召开!回顾过去几年医药行业发展,随着近年来信息化技术不断赋能医药行业,未来行业企业的发展需要大家共同探讨,一起谋略,寻求医改变革下行业新发展,一同促进医药行业发展。

中鼎集成万邦生化医药方案在“上药杯”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医药物流行业创新创业发展是大势所趋,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决定联合上海医药物流中心有限公司开展2019(第二届)“上药杯”全国医药物流创新大赛。本次大赛于7月12日正式开启,通过“项目路演+资本对接+增值服务”的形式展开。诺力股份子公司中鼎集成参赛作品——“江苏万邦生化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自动化立体仓库项目”方案,突破层层筛选,最终得到专家评审团一致青睐,荣获“优秀奖”!

中鼎集成荣膺医药供应链“金质奖”

2017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正式启动双年奖——金质奖的评选活动。希望通过金质奖的评选活动,寻找出将企业社会责任、药品流通安全放在首位,并将现代科技融入医药物流管理之中的优秀企业和先进个人,并对他们付出的积极努力做出表彰。今年金质奖的评选活动如期举行,并于本次医药物流行业年会上正式公布获奖名单!中鼎集成凭借自身2019年在医药物流行业的突出成绩,经过多个公正透明评选阶段:材料申报—初评公示—微信投票—专家评审—最终评定,荣膺医药供应链“金质奖”——十佳信息化及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领先的物流系统集成商,中鼎集成为诸多医药企业提供了安全高效、智能化、数字化的医药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赞誉。从过去几年变化来看,未来医药行业将迎来大变革、大转型。如何帮助每一家医药企业转型升级应对行业变革是中鼎集成的使命。2020年又将是医药行业全新发展的一年,中鼎集成将继续深扎智能医药物流领域,与行业企业共同努力,促进医药行业长足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