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激光AGV在个性化定制生产线的应用

2019-11-20 10:28 性质:转载 作者:米克力美 来源:米克力美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工业4.0概念的提出,不少制造业已经开始转向定制化,因此制造业对自动化、柔性生产模式的要求越来越高。AGV物流系统作为柔性制造的关键技术之一,被广泛地应用于越来越多的生产制造业及仓储物...

随着工业4.0概念的提出,不少制造业已经开始转向定制化,因此制造业对自动化、柔性生产模式的要求越来越高。AGV物流系统作为柔性制造的关键技术之一,被广泛地应用于越来越多的生产制造业及仓储物流中。

米克力美了解,目前各行各业都在乐此不疲地践行工业4.0模式,其中海尔、戴尔等不少制造业已经实现个性化定制,能快速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来定制汽车,比如汽车的车身多长、空间多大、座椅是要四个还是五个,都可以我们自己说了算,是不是很酷呢?作为国内知名的AGV专业制造商,米克力美公司依托多年丰富经验和深厚技术积累研发的无轨激光系列AGV,由激光AGV组成的柔性化物流系统能够满足制造业个性化定制需求。

个性化定制生产,对物流的自动化智能化、柔性需求越来越高。米克力美AGV激光的灵活性非常好,其组成的AGV系统具有快速部署、可扩充性和可迁移性等特点。以汽车制造为例组装车间的组装线中已经完全拆除,代之以激光AGV为载体的移动式生产线。激光 AGV作为可移动的载体,不但能够实现输送作用,而且可以根据各个工序的装配工艺,实现被装配体的各轴向姿态调整,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人工的劳动强度和难度。而且激光AGV系统能够完全适应目前大规模定制生产和混流装配模式,以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激光AGV在个性化定制生产线的应用:通过米克力美激光AGV构建个性化定制生产流水线可最有效利用空间,减少车间因为传统流水线的障碍提高人工效率,通过设置激光AGV的自动工作模式及自动避障系统,工人可从四面八方任意选择位置操作;能迅速修改的流水线线路布局,满足多机型多变的柔性制程需要;无缝的数据传输减少布线和维护的成本;更直观检查工艺流程的合理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