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沃迪智能为巨头企业“量身定制”——智能化纤生产线

2019-11-20 10:17 性质:转载 作者:Triowin 来源:沃迪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经过二十年的历史沉淀,沃迪已在食品饮料、医药化工、生物发酵、植物提取、汽车、陶瓷卫浴、冶金化工、建材家居、智能仓储等行业领域Top端拥有大量的经典案例和丰硕成果。随着人口红利的逐渐...

前言:

经过二十年的历史沉淀,沃迪已在食品饮料医药化工生物发酵植物提取汽车陶瓷卫浴冶金化工建材家居智能仓储等行业领域Top端拥有大量的经典案例和丰硕成果。

随着人口红利的逐渐消失,招工难、用工贵成为困扰化纤企业的难题。为了更好的适应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新技术发展趋势,积极实施制造业“互联网+”,深入推进两化融合,以智能制造为主抓手,启动化纤包装车间的“机器换人”工程,推进产业“智能转型”,突破产业“发展极限”,推进企业创新发展。

“机器换人”不仅缓解了劳动力成本上涨带来的压力,而且智能装备可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单位时间内的成本,从而增大盈利空间。

在化纤包装车间内,化纤卷从二楼经过提升机将挂满丝卷的纱架小车送至一楼,纱架小车经过输送机与RGV轨道进行对接,RGV小车将纱车送至机器人抓取位置,由机器人来进行取料放到治具上送入包装工序。

产品的后道的产线中已经实现了自动封切热缩、自动开箱、机器人装箱、自动封箱、机器人码垛、自动裹膜、自动贴标、AGV自动叉取等自动化操作。在以前,这些都要靠人力来完成。

AGV配合WMS系统实现了自动入库、自动出库,方便对产品的规格及数量进行统计。仓储管理系统优化了仓库的管理布局,不仅提高了统计的准确度而且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实现了仓库管理的标准化、系统化、信息化和智能化。

智能化纤车间实现了生产的全智能化、管理的信息化、物流的一体化。采用自动化作业,从取料到检验,再到包装出库,减少了诸多的中间环节,整个流程得到进一步优化,而且变得更加高效快捷。产品取料、检验、包装全程无人化,排除了各种人为干扰因素,包装准确率高,减少了人为导致的次品,产品检验包装质量稳定如一,产品优等品率大大提升。

质量信息的跟踪反馈方便快捷,缩短了处理流程,提高了产品优等品率,大幅度提升了产品质量。同时生产线实际操作人员大大减少,有效地解决了劳动力短缺的问题。与传统的化纤企业相比,在用工成本和生产管理上具有明显的优势,为今后企业的进一步发展探索出了一条新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