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V未来的道路应该怎么走

2019-11-18 12:02 性质:转载 作者:小柒 来源:中科罗伯特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斯坦德成立于2015年,这正是移动机器人创业公司涌现最多的一年。最初斯坦德的主要业务还是做移动机器人的核心控制器。但随着在控制器方面的不断深入,斯坦德发现,没有合适的整机厂商其实很难打磨...

斯坦德成立于2015年,这正是移动机器人创业公司涌现最多的一年。最初斯坦德的主要业务还是做移动机器人的核心控制器。但随着在控制器方面的不断深入,斯坦德发现,没有合适的整机厂商其实很难打磨好产品,于是开始逐渐开始做整机及解决方案

在自主研发控制器的基础上,斯坦德开始开发基于激光SLAM导航的移动机器人。当时激光SLAM技术在国内还属于一个比较新兴的事物,尤其是在AGV上的应用方面。相较于传统的磁条及二维码等导航方式,没有足够的案例去证明它的稳定性,成本相对还比较高。

斯坦德在验证自身产品的过程中,也在不断地培育市场,激光SLAM技术也逐步得到认可。现在激光SLAM领域,斯坦德还是有很大的优势。斯坦德到现在为止已经做了接近100个项目,涉及到了对环境的适应性问题,每个客户不同的行业应用得环境可能都不一样,但是通过这些项目的积累,斯坦德可以把所有的环境跟应用方式抽象成一种自身的技术体系,这个是别人很难赶得上的。

其实从技术本身来讲,大家有可能程度都差不多。但是要真正落地应用的时候差别就很大了。从项目中去真正了解场景的变化、对设备的实际需求,这个是非常关键的,技术就是要为场景服务的,工业市场里面最主要拼的还是对行业的理解深度,这个才是关键的核心点。

除了技术方面的不断投入之外,市场方面,斯坦德会逐渐往海外市场拓展,包括欧洲、北美和亚洲等。除了传统应用的行业,在一些新兴行业中如汽配、新能源等,我们要不断的扩大国产机器人发展的道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